經過五天的行程之後終於要回臺灣了,我們非常準時的在大概七點半就抵達了中部國際機場,領隊把登機證發給大家之後就去掛行李了,接著我們很快就通過護照查驗,到了登機室了。
20130417_iPhone_104
中部國際機場保持了日本機場一貫的風格,效率非常好,指標也非常的清楚,就算沒有來過,按圖索驥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五天行程:青山高原─忍者的故鄉(伊賀上野)伊賀流忍者博物館─日本三名城(名古屋城登天守閣.護城河)加藤銅像─逛(榮町大通公園.名古屋塔.花鐘)─名古屋(選購伴手禮)─名古屋(中部空港)逛機場賣店/台北
20130417_iPhone_001
時間過得可真是快啊,一轉眼竟然就到了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天了!一大早還是很早就起床,跟這種老人團就是這樣,晚睡早起還真的是很大的考驗啊!所以今天一樣八點就離開飯店出發開始行程了,片刻不得閒啊!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四天行程:大阪─大阪(造幣局)賞117種各式珍奇品種櫻花─世外桃源MIHO(美秀)美術館(貝聿銘設計)枝垂櫻─青山高原渡假飯店
20130416_Nikon_002
早上又是很早起的一天,事實上來日本的這幾天都是非常的早起,有多早呢?大概就六點吧,因為陳媽媽可是每天大概五點就準時起床了,一直到七點才去吃飯,所以這兩個小時之間老人家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大概就是賴床到六點半才起來刷牙洗臉,然後準時七點下去吃飯!今天這間Westin Hotel非常高檔,早餐當然也是非常的豐盛。飽參一頓之後,大夥就集合出發展開今天的行程了!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行程:蘆原溫泉─北陸東尋坊(日本海.柱節狀海崖奇岩)─永平寺(禪宗之首)─國寶彥根城(玄宮園)近江八景(賞櫻)─石山寺(源氏物語)近江八景(賞櫻)─大阪(梅田逛街夜遊)
20130415_iPhone_003
一大早起床之後照例享用溫泉旅館豐盛的早餐,跟加賀屋不同的是,這間芳泉溫泉旅館的早餐是自助式的,自行取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飽之後就搭車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行程:和倉溫泉(晨間海濱散步)─能登半島─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名園)櫻花林巡遊─那谷寺(奇岩遊仙境)櫻花林─松尾芭蕉(奧之細道)鶴仙溪遊步道(あやとり橋-蟋蟀橋)─蘆原溫泉鄉
20130414_iPhone_003
一大早起床享用了加賀屋豐盛的早餐之後就離開了這間高檔的溫泉旅館,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了!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