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擊下方圖片即可連結到新家!
Bruce@Wordpress.jpg
就是標題寫的那樣,已經把這裡的文章都搬移到Wordpress了,網址在這裡:toujourstw.net,請各位舊朋友新朋友即日起移駕至新的地方,謝謝大家的支持!這裡還是會定期回來瞧瞧看有什麼遺漏的東西,新居剛剛完成,還有些地方需要調整修改,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倫敦City Airport搭上Citijet的班機,飛機小小的,馬力卻十足,畢竟這一款BAe飛機就是專門為了使用在像London City Airport這種短跑道上使用的。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089.jpg
一個小時後飛機降落在都柏林機場,一下飛機印入眼簾的就是「愛爾蘭文/英文」並列的雙語指示牌。對,愛爾蘭有屬於自己獨特的語言,跟英文有著截然不同的發展。雖然在英國將近八百年的鯨吞蠶食之下愛爾蘭儼然成為一個以英文為主要使用環境的國家,但是對於傳統,愛爾蘭人的驕傲絕對排得上全世界前三名。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搬家到Wordpress,請點連結
還記得九月去了日本瀨戶內海藝術季,在直島上參觀了安藤忠雄的「南寺」後開玩笑的說發現自己有「黑暗恐懼症」,然後進去那個黑漆漆的房間不到三分鐘就出來的事情嗎?(點遊記)當初以為自己只是不習慣黑暗的環境,後來事情發展有點大條,最後演變成「搭機恐慌症」。說出來真的是會被笑,應該沒有人相信我這麼一個愛玩、一年到頭都在趴趴走的人竟然會不敢搭飛機?
Panic_01.png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文章為個人付費住宿之心得,非業配文!(2016/08/31)
今年八月底去了高雄一趟,當初是為了搭乘從高雄出發到大阪的酷航班機,所以就提前一天去高雄入住了「AHIRUYAH 鴨家青年旅館」,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來寫一下住宿心得吧!
20160831_Kaohsiung_230.jpg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都在問去那個旅展到底有沒有便宜可以撈,要怎麼選才真的有便宜到。有沒有便宜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可以提供大家一個成本計算的概念,然後再想一想去一趟旅展你需要付出多少的代價,最後再整體思考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hua.png
1. 首先旅展要門票要錢:全票200元,其他優待票暫且不考慮。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