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經過昨晚的狂歡之後,今天自然是睡飽飽的才起床,畢竟在西班牙這種慵懶的國家,早起應該是一種罪惡吧!

「鸚鵡旅館」的早餐滿豐盛的:麵包、火腿、咖啡、飲料都有了,愛吃多少就拿多少!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社區媽媽大撈本的機會,狂吃就是了,好處自然是早餐飽,連午餐都飽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悠閒度日,準備去Sitges的沙灘上好好的曬太陽,給他走個破表的陽光男孩路線。Sitges貴為歐洲著名的gay resort,又在海邊,特色自然就是gay beach囉!我們的布萊恩非常專業的早就在網路上打聽好了Sitges的gay beach在什麼地方,不過有趣的是,往海灘旁邊的告示排上找,怎麼樣都找不到那個海灘。但是路不轉人轉就是了,憑藉著敏銳的雷達,完全不費吹灰之力,馬上就感受到那個gay beach在對我們召喚了!

既然是gay beach,必備要素自然就是gay、beach、陽光囉!在這裡,一樣都不缺,而且都多到破表!拿著鸚鵡旅館免費租用的洋傘,我們找好了地方就大辣辣的把傘撐起來,開始享受美好悠閒的海灘之旅了。重點來了,除了洋傘之外當然還得有浴巾可以撲在沙灘上,於是上星期在普羅旺斯的戰利品此刻就派上用場啦:一套充滿南歐陽光氣息的圓形餐桌布就這樣攤在Sitges的gay beach上,十分耀眼,而且由於顏色豔麗,造型又突出,自然贏得了所有人的目光,成為重所矚目的焦點。這真是社區媽媽大勝利啊!

好啦,接下來的時間我們自然就是躺在沙灘上走陽光男孩路線囉,同時不忘記隨時眼睛吃冰淇淋,因為這裡的帥哥實在太多太多啦!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黑的白的,各式各樣通通都有,任君挑選。難怪這裡會成為歐洲著名的「三島一沙灘」之一的著名景點!



曬夠了陽光、冰淇淋也吃夠了之後,就是往Sitges鎮上到處閒晃了!Sitges擁有一個典型南歐小鎮的所有特色:蜿蜒的小巷道、白色的建築物,當然還有令其他歐洲人羨慕的陽光跟慵懶氣息。下午時分,觀光客紛紛走上街頭,這大概就是西班牙人所謂的「paseo」吧!我們當然也跟著大家穿梭在Sitges的大街小巷當中,享受這片刻的悠閒跟慵懶。來西班牙就是要有這樣的fu才是啊!(笑)

晚上的Sitges自然也是人聲沸鼎,到處都是人啊!我們選了一家餐廳大快朵頤一番,畢竟白天曬太陽看帥哥也是耗費相當多的體力啊,不好好的吃一頓是不行的!

更多Sitges美麗的照片,請
按這裡瀏覽!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