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不只布萊恩會遇到豬女,阿左遇到的豬女也應該是俯拾皆是,因為現實狀況就是:越是熟女,遇到豬女的機率就遇高!這應該感到高興嗎?

今天要數落的是「只會反其道而行,腦袋裝大便」的豬女!

該豬女A,某公館大學法律系畢業,曾在某地方法院工作過的公務員,認識頗久。該豬女從認識到現在不斷的對我表示他對我的好感,當然提出約會上床的機率也是不少!對於阿左來說,約會上床其實都不會是什麼大問題,只要fu對了,其實都可以水到渠成。

但最大的問題是,既然是豬女,那就擁有了許多豬女的特質,包括:

1. 曾經數落過的在某次約會之前匆匆告知因為交通車沒趕上所以約會取消(啊是處在什麼偏僻的荒郊野外以致於沒有交通車就寸步難行?)

2. 在我面前侃侃而談用了國民旅遊卡買了這個又買了那個,或者煩惱的那些錢用不完怎麼辦?(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心態是怎樣?要搞清楚,那些錢可都是你祖媽我辛苦工作上繳到國庫的血汗錢,誰允許你這樣揮霍?)

今天,非常倒楣的又遇到這個豬女。社交性的寒暄問候之後,這個豬女竟然直接說「你好像變胖了?」!

喔,我的天啊!我是變胖了,這是事實,但是好像還輪不到豬女來說我變胖了,而且還是對一個你希望可以上床的對象。還是說因為求歡被拒,跟著就是惱羞成怒,變成了「見笑轉生氣」,只好抓住這個機會好好數落呢?

What can I say?對於這種腦袋裝大便的豬女還能說什麼呢?

此刻我只能唱著比莉的歌曲啦:「哈!哈!什麼都不必說~~~」直接謝謝再連絡囉,連禮貌性的道別都省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