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是貼在yahoo交友的網頁上,搬過來參考看看。

Q: 你在資料上面直接寫「男找男」不會替你帶來什麼困擾嗎?

A: 既然是要找男人,當然就寫「男找男」啊,不然要寫什麼?不然寫個「男找女」或者「男女不拘」,結果到時候來的都不是你要的,不是更增添自己的麻煩嗎? 某些異男寫了「男女不拘」,結果有男的去找他,馬上靠邀說同性戀不要來?這真是莫名其妙!

Q: 你這樣讓別人知道你是個同性戀,不怕別人會對你有異樣的眼光嗎?不怕被排擠或者背後說你壞話嗎?

A: 依照我這樣的個性啊,我不去排擠別人,給別人異樣眼光就要偷笑了。就算別人要排擠我,也從來沒有成功過,因為不跟我講話會讓他們生活變得很無趣,少掉很多快樂的事情。

Q: 你條件不錯啊,怎麼都沒伴呢?應該是眼光太高太挑吧?

A: 要找一個人在一起相處,當然就是要精挑細選啊,怎麼可以不挑?我又不是撿破銅爛鐵的。你最好是不挑啦,那就隨便到街上找一個阿貓阿狗在一起好了!更何況,感情並不是耶穌,不是你一禱告然後說來就來。

Q: 為什麼網路交友一定得有照片你才會有回應?一定要這樣以貌取人,這麼現實嗎?

A: 網路已經夠虛擬了,如果連照片都沒有,那到底要靠什麼去吸引別人?靠內在嗎?還是靠精神層面的胡說八道?更何況你會來跟我簽心甚至留言要跟我交朋友,不也是被我的外表給吸引嗎?那到底誰先以貌取人?所謂的「腦筋不清楚」,最極致的表現也不過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