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通通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果然,豬女滿街跑,而且越來越多,看來台灣可以改名為「豬女共和國」了!

這次遇到的是那種「明知故問」的豬女。

認識阿左的人都知道我非常不喜歡在網路上使用動態圖片跟注音文,因為會嚴重影響閱讀能力,阻礙彼此之間的溝通。網路交談已經很虛擬了,用字遣詞再不注意,問題就很容易發生,到時候免不了無謂的誤會。如果一開始使用正確的字,讓自己意思表達完整,不就沒事了嗎?幹嘛耍帥裝可愛用了一大堆看不懂的動態圖片跟注音文來困擾對方呢?

可是很好笑喔,就是會有豬女每隔一段時間就跑來打招呼,然後又用了一大堆注音文或者動態圖片,然後還不忘記問「還是討厭動態圖片跟注音文嗎?」諷刺的是,我在MSN的暱稱上已經註明了不希望跟喜歡使用動態圖片跟注音文的人交談,可是就是還有這種明知故問的豬女自討沒趣,臨走前不忘放話說「你怎麼這麼難以溝通?」

這樣的豬女永遠不會去想到自己的行為(使用大量動態圖片跟注音文)會給別人帶來多大的困擾,讓別人搞不懂他們究竟要表達什麼,這樣的堅持才是讓雙方彼此難以溝通的罪魁禍首,怎麼這個時候反客為主了,我變成那個機車難搞難以溝通的人,有沒有搞錯啊?

「搞不清楚狀況」已經是各類豬女最大的共通特色了,明知故問更是極度白目的行為,同時還不忘記臨走前羞辱別人一番。面對這樣的豬女當然是不用客氣了,直接XXΖLL(謝謝再連絡)。

至於說到「難以溝通」,這個更是好笑。熟女跟豬女原本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彼此使用不同的語言,吃不同的食物,看不同的事情。難以溝通本來就是事實,不過這種話由始作俑者的豬女群口中說出來就顯得很可笑。這種說法就類似許多C貨跑出來指責其他的gay 太娘娘腔了,以致於主流社會以為gay都是那個樣子!果然豬女是gay圈的亂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