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完美的計畫果然還是有結束的一天,所以這次的渡假之旅就這樣劃下句點啦!不過呢,有這樣短暫的休息也真的很不錯,而且是絕對必要的。這時候當然就要來檢討一下這次到底做了什麼,還有什麼沒有做的。

雞肉飯:吃了三次,夠了!

豆花:吃了一次,不過連續吃了兩碗,真是貪吃喔!謝謝藍色小王子陪吃!

雞排:一直沒吃到,最後以鹹酥雞跟滷味替代。

排骨酥湯:沒吃到,以泰式料理替代。

中正大學打球:完全挫敗的計畫,因為每天午後都是狂暴到不行的午後雷陣雨,跟颱風過境有過之而無不及。連續兩天被困在省道上,大概有三小時的時間就在路邊看著大雨跟閃電,感到非常ORΖ。

民雄北方小館:既然連民雄鄉都還沒跨進去,當然是吃不到了。聽以前同事說老闆換人了,好像是欠了太多賭債只好押店還錢。

同學會:去了,其實是小我一屆的學弟妹們的同學會啦,不過很好玩,這是他們畢業十年的聚會,也來了五六個老師,很棒的一個下午。然後也發生一件讓大家笑到不行的插曲:原本他們是要跟再小他們一屆的學弟妹們合辦,可是後來因故取消,就他們這一屆單獨舉辦。但是可能連絡溝通發生問題,有一個學弟跟一個學妹沒有被通知到他們的同學會已經取消了,還是到現場。該學妹先行離開,接著該學弟到了,還以為這就是兩屆合辦的同學會,很高興坐了下來開始吃東西。此名天兵學弟還在想:「嗯,我們同學滿不錯的,請了這麼多學長姐一起來參加」,完全沒有察覺到現場完全沒有他們班的同學出現。一直到有人出來說明說對該學弟很抱歉因為溝通有誤,沒有通知到他說他們班的已經取消了.....此刻該學弟才恍然大悟,終於明瞭為什麼看不到半個他們班的同學。

彰化打球:約了紹亨學弟去他家後花園「建興球場」打球,然後就這樣火拼了三場,當然經驗比較多、年紀比較大、體力也差很多的那個人最後以 7-5,6-1,3-2輸了。這個輸球的人藉口非常多,什麼紅土球場削弱了他的戰鬥力啦、球場狀況不好啦、沒有調整好自己的體能啦、有的沒有的,真是藉口一大堆!(就素偶啦)

肉圓:沒吃到呢,而且壓根沒想到要吃。打完球真的累攤了,所以肉圓就等下次吧!

台中下午茶:因故改為中午午餐,然後前同事帶我去吃泰國菜,兩個人就點了四菜一湯:涼拌花枝、椰汁咖哩、清蒸檸檬魚、蝦醬空心菜、海鮮酸辣湯,最後再外加一碗冰涼的磨磨渣渣。就這樣以撐到不行的狀態走出餐廳,一直到回台北都還飽著,連晚餐也沒胃口吃!

心得:

離開嘉義許久,都已經忘了有「午後雷陣雨」這回事了,所以才會發生連續兩天被困在路旁邊的糗事。不過第二天躲進路邊一家洗車廠,親切的老闆娘還邀請我進去坐,不要在外面會被大雨噴到。果然是令人覺得人情味濃厚的嘉義故鄉啊!

也因為下午都會下雨,所以晚上的氣候就非常舒服。舒服到什麼程度呢?很誇張喔,晚上睡覺連電風扇都不必開,因為睡到一半還會覺得有涼意。想到台北這種悶熱到不行的氣候,不要說電風扇啦,沒有冷氣就大概可以把人給熱到發瘋。台北人大概很難想像夏天晚上睡覺連電風扇都不必開到底是怎樣,這才是真正的環保愛台灣愛地球啊!

好啦,收假了,那就表示暑假結束啦,明天開始(其實是今天啦)就要展開新工作了,要努力多花心思在工作上了,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熟悉工作內容,盡快步上軌道。

謝謝這次沿途眾多朋友的陪伴,讓阿左這次的渡假之旅得以劃上完美的句點。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