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警告︰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通通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前陣子連線motss熱烈討論了一個其實已經是老梗的話題了,那就是已婚的gay究竟還有沒有交男朋友的權利。

當然這是一個有點複雜的問題,但是原發問者的角度非常的傳統:因為家庭的壓力讓他「不得不」結婚,然後傳宗接代,但是後來交了一個男友,卻發現對方劈腿,理由是「他無法給他全部的愛」。因此該已婚的gay希望他的男友也去結婚,這樣可以比較能夠理解他心裡的壓力跟想法。

好啦,這就是一個最典型的豬女邏輯的典範。

當然這種人就是讓我大肆數落囉,不需要客氣。但是有趣的是連線板有人指責我太過於本位主義了,而且沒有「同理心」,只會落井下石,無法提供當事人任何正面且積極的建議跟做法。

好了,這種節骨眼竟然會出現「同理心」這種不知道是什麼的鬼東西,真是令我大開眼界。真的要有什麼正面積極的建議,那就是直接跟他太太承認他是 gay,然後開始想想該給這樣的女人怎樣的補償才是啊!問題是,如此積極正面的建議這種軟弱的男人做得到嗎?

對於一個屈服於世俗眼光,只想當家族眼中好小孩,順應別人心意,永遠沒有勇氣爭取屬於自己的生活的人,最後只好「很無奈」地以犧牲別人幸福的方式來解決自己壓力的傢伙,到底有什麼權利在這種時刻要求別人給他同理心?

好吧,真的要講同理心,那就應該政治正確,標準一致才對。當初這個個性怯懦的傢伙在決定跟女人結婚之前是否也用了同樣的同理心去替這個女人著想是不是犧牲了她的幸福來解決自己的壓力跟問題呢?

這種只要求別人給他同理心然後自己什麼都沒有付出的傢伙,我只能四個字相贈:厚顏無恥!這種人到底有沒有權利交男友呢?答案自然就是昭然若揭了!

類似的狀況出現在前陣子某TVBullshit台記者跟阿扁的女兒陳幸妤在傢具店「偶遇」結果遭到陳幸妤嗆聲回去的新聞當中。該T台主播說採訪的記者也身懷六甲,結果竟然遭到才剛生產完畢的陳幸妤無理的對待,真是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看到這樣的結論,只能以「瞠目結舌」來形容當時阿左的反應!這種極端具備了選擇性的同理心真是令人不寒而慄啊!

下次再有人跟我要求這種莫名其妙的同理心的話,那就不用客氣了,一律當成豬女來處理,直接XXΖLL,必要的時候就給一巴掌當場了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