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通通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深受各位歡迎的豬女系列又停刊很久了,原本以為進入冬季豬女應該少很多,至少會因為天氣寒冷而躲在家裡不出門危害社會大眾才對。很抱歉,豬女根本是不分季節、生冷不忌的到處亂竄,就算寒流來襲也無法阻止豬女到處創造典範的決心。就算是下雪的天氣,豬女照樣可以把自己的蠢樣發揮到極致的境界,這點真的是毋庸置疑,罄竹難書啊!


(感謝Peter提供加拿大Quebec City此刻冰天雪地的照片)

這次要數落的其實是很平常的豬女,就是因為太平常了所以遇到的時候還是覺得怎麼這樣的豬女特別多?是哪一種呢?就是「邏輯觀念亂七八糟」、「講話前後矛盾」而且嚴重不知所云的超級豬女。

直接看範例啦:

1. 「我從事XX業(請自己填入),所以不能曝光!」

通常豬女提到自己的行業的時候,音調都還要刻意升高,唯恐別人不會注意到似的。可笑的是如果那麼害怕曝光,那麼根本一開始就不應該「涉足」同志場所才對。「愛甲又假謝義」,不是很可笑嗎?這種邏輯似乎也在暗示,別人因為從事XX業,所以曝光沒關係?我們可以理解在某些領域的確對同志有比較大的包容性,但並不直接等於你的行業就會比別人承擔較多的壓力。自己不夠獨立自主,不懂得自我成長,自我鍛鍊的人,到哪裡都是寸步難行,面對的都是不斷的歧視跟偏見,而且無力反擊。

更可笑的是,豬女口中的這些XX業,其實再普通不過了,不外乎老師、公務員、金融機構等,實在沒有必要如此焦慮。真的怕曝光,那就躲在家裡就好了,永遠不會有被迫出櫃的疑慮。

2. 「請問你從是什麼行業?」,「我從事外商!」

真是極度難以想像「外商」到底是什麼行業,或者說是怎樣的邏輯讓豬女認為「外商」已經是一種工作類別了?還真是難以理解!哪個姊妹行行好教教我吧,感恩啊!

3. 「我沒有照片,就算有也不會放,那個不準,真要知道彼此的長相,直接約見不是更快嗎?」

那就直接「XXΖLL」(謝謝再連絡)了,還需要說什麼?  真的要直接約,那也不用上網啦,直接去三溫暖打炮不是更直接嗎?說穿了這種豬女就是那種連直接花錢買爽快的成本都不想付出,而且真的約還希望約在他家附近的爛傢伙。對付這種人,除了直接D&B之外,還能做什麼呢?(攤手)

好了,就是這樣,真希望這些豬女能趁寒冬的時候趕快去冬眠,最好永遠不要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