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今天要好好來數落一種豬女,這種人不但邏輯觀念糟糕透頂,而且吃裡扒外的行徑實在令人無法忍受。

還記得以前提過在花都巴黎「曾經」有過的一位「前朋友」吧!為什麼是「前朋友」呢?因為現在不是了啊!(苦笑)經歷過一次活生生被放鴿子的經驗後就覺得所謂的「朋友」果然需要重新定義,畢竟「Friend is such a big word」啊!

話說這位駐足巴黎許多年的人士當年因為某些因素離開了台灣這個傷心地,所以在他口中的這個祖國當然就非常的負面,極度的不堪。當然我可以體會某個地方讓你極度失望之後的沮喪心情,也可以理解遠赴他鄉後需要調適的生活落差。但是這種豬女從來沒想過,不管他用盡各種方式想要跟自己的祖國切斷所有關係,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在歐洲那種地方,只要你不是白種人,或多或少都會被問及「你從哪裡來?」的這種基本問題。面對這種狀況,實在想不出除了「台灣」之外的答案。

可笑的是,這種人平時對自己的祖國極度不屑,可是在某種狀況之下又會利用自己祖國的名聲去得到一些好處。比如說某一次這個人突然回台灣了,原因是他在法國申請英國簽證被打了回票,只好「很無奈」回到台灣辦理,好去英國會情郎。

看到了吧,平時可以把自己的祖國講的那麼不堪,可是此刻又得回到這個讓他不喜歡的地方去達到他個人的目的,這到底算什麼?

另外一個例子也是很神奇。

某個傢伙覺得拿台灣護照讓他在國外處處覺得自己是次等公民,於是發憤圖強要拿到其他國家的國籍,到時候就可以把台灣國籍給「dumping」掉了!

有趣的是,這個傢伙某次在A國要申請B國的簽證,就覺得被百般刁難,然後就認為一定是自己拿台灣的護照所以才會這樣,更加堅定他拿到他國國籍之後要把台灣國籍給休掉的決心。

結果跟巴黎豬女一樣,還是回來台灣申請B國簽證!真是好樣個吃裡扒外的傢伙。不是對台灣很不屑嗎?怎麼還有臉回來這個你不喜歡的國家申請簽證呢?

當然豬女有權利可以不喜歡自己的國家,但是請麻煩政治正確一點:真的不喜歡就請徹底地跟台灣斷絕所有可能的關連,包括,不要講中文,不要打中文,不要吃台灣小吃,斷絕跟所有台灣人的關係,換個洋名字,然後去整型漂白去掉黃色的皮膚並且把頭髮染掉。總之,把外表跟內在任何跟東方或者台灣有關連的特徵通通去除掉,然後有骨氣的說我要把台灣國籍給休掉!

如果做不到,然後只會在這個國家還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回來晃一下,那麼就只有那四個字相贈:厚顏無恥!

我的麻吉布萊恩說過:

全世界只有這個讓你覺得羞辱丟臉的國家在你經歷各種沮喪受盡各種委屈之後還能毫無條件的包容你、鼓勵你、並且歡迎你回家。

對於這種沒有羞恥心還振振有辭的豬女,當然不需要客氣啊,直接就丟到垃圾桶,馬上「dump」掉,不要猶豫,無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