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對,又吃了,而且這次陣容更豪華,不僅吃了海鮮飯,連水餃都吃了!東西合併,更加美味!
Paella.jpg
(這是當天沒吃完,包回去當作隔天的早餐,一樣很美味)

這次的海鮮飯其實來的很曲折,話說我多次拜託好友阿義煮海鮮飯給我吃,然後又很不要臉的到處宣傳阿義的海鮮飯有多好吃,每次都吃道欲罷不能。為了報答阿義精湛的廚藝,阿左就決定以我最拿手的水餃回贈。結果話傳到我的同事Ella之後她說什麼都要跟,而且一定要吃到西班牙海鮮飯!於是就變成了西班牙海鮮飯加上阿左手工水餃之旅了!(這已經是阿義第五次做西班牙海鮮飯啦!)

結果好笑的是,當天早上Ella身體不舒服,無緣享受。這段海鮮飯跟水餃的美味又再次讓你祖媽我獨享啦!哈哈哈!

當然西班牙海鮮飯該有的材料還是沒有少:被番紅花染黃的米飯、色彩繽紛的彩椒以及各式的海鮮料理。
Paella_Food.jpg
經過一番的調理之後,一整鍋飯端上桌就令人驚艷,看了馬上食指大動啊!
013.jpg
分到盤子上就是這樣,不是很好看,因為趕著吃美食,就不會去注意好不好看啦!
015.jpg
不過呢,阿左拿手的水餃當然也是主角之一囉,每一顆都是料實在外觀又好看,完全滿足視覺享受。而且非常扯的是在場竟然沒有一個人會包水餃,這是什麼世界啊?好吧,賢慧的偶就一個人擔負起包水餃的重責大任囉!
007.jpg
上鍋後都快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可見這水餃已經美味到令人忘我的境界啦!(自賣自誇)
016.jpg
今天搭配的是玉米貢丸湯,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卻是非常的清爽可口!
014.jpg
當然還有甜點囉!阿義說上次做失敗了,這次總算成功!甜甜的布丁吃起來就是好吃,十足的幸福感!
002.jpg
當然,這次的西班牙海鮮飯加上水餃又再度讓我的減肥計畫徹底失敗!海鮮飯原本就是我的最愛之一,水餃又是阿左的拿手菜色,說什麼都不能拒絕啦!肥就給它肥到死吧,真的肥死也是無悔無憾啊!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