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Youtube上面找到了Olivia Newton-John 當年最暢銷的曲子Physical的一些片段,當然還有後來一堆人做出來的remix版本,聽得很過癮。不過呢,有一段是當年Olivia阿姨現場演唱會的片段,裡面就看到奧姨非常辛苦的做體操,還要不斷帶動現場的氣氛,最後連跳繩都出來了,錢真難賺啊!

不過呢當年這首歌曲可真是紅透半邊天了,除了單曲排行連續十週冠軍之外,唱片也賣了超過上百萬張,當時真的是破記錄啦!另外這首歌對於很多同性戀來說可也是啟蒙之音喔,因為當時就很多小gay看了MV裡面的許多猛男後身體起了變化呢,而且裡面演的就是一個一線當家女明星在健身房搔首弄姿企圖引誘裡面的猛男最後卻失敗,落得只能跟一個肥胖的糟老頭送做堆,因為猛男們一個一個牽著手一起出去啦!

Olivia Newton-John演唱會版本,要做體操還要跳繩,真辛苦。



混音版本1:


混音版本2:(非常電音的fu)


有一大堆美式橄欖球造型的猛男版本:


2005 Remix




然後找到一個cover version,唱歌的男生還滿可愛的呢!



大家沒事就來做體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