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去過這餐廳好幾次啦,這次總算是認真拍照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大象王朝」雖然標榜是雲南料理,不過對我們來說就是泰式料理啦!(為了吃,地理觀念混亂也無所謂啦!)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看圖片吧看我們這幾個狼柴虎豹到底吃了些什麼東西?
001.jpg
絕對不能錯過的我的最愛:涼拌海鮮!這一直都是阿左每次去泰國菜必點的經典名菜之一!酸酸辣辣的海鮮吃起來就是美味到破表,每次都覺得好像到了天堂似的!
002.jpg
涼拌豬肉薄片,怎麼說就是好吃,尤其搭配辣椒及大蒜的醬汁完全無法抗拒!
004.jpg
蝦仁炒飯很普通,不過裡面的料還算豐盛,只是被我當作白飯的替代品,所以一開始就沒有期待很多!
005.jpg
滇緬菜的代表「椒麻雞」應該不用介紹了,上面的醬料應該跟之前的「涼拌豬肉薄片」一樣,或者類似!
006.jpg
另一個代表「蝦醬空心菜」!雖然對於同事堅持要點空心菜感到不以為然,不過既然他們點了,當然就是吃了,沒在客氣的!我喜歡空心菜,不過卻很少點,主要是因為吃多了會不會讓自己心也跟著變空了呢?每次總是有這樣的懷疑!
007.jpg
「打拋豬肉」也是阿左的最愛之一,主要是因為非常下飯(哪道泰國菜不是這樣啊?),每次都可以吃很多碗飯!此外上面撒滿青蔥也是讓我「愛不釋口」的原因!
008.jpg
「椰汁豬」聞起來就很濃郁,沒什麼好挑剔的!湯汁攪在飯裡面一整個香味四溢,幸福指數直接破表!
009.jpg
這道菜叫啥名字倒沒有印象了,看內容應該是「蝦仁炒豆腐」之類的吧!好吃!
010.jpg
「清蒸檸檬魚」也是來泰國餐廳必點的名菜之一,不過不知道這是什麼魚,肉質還不錯,只是魚刺稍微多了一點,吃起來有點麻煩!當然酸度跟辣度都合乎阿左的要求!
011.jpg
另一個同事每次必點但是卻老是遭到我嫌棄的名菜:「月亮蝦餅」!我一直覺得這種乾乾的食物跟泰式料理格格不入,不過既然點了,就不可能錯過啦!
012.jpg
最後還是「海鮮酸辣湯」這種「預設值」的泰式名湯。喝下一碗彷彿從地獄走了一遭然後又活著回到人間,真的是很舒暢!
013.jpg
最後的杯盤狼藉當然也要拍照留影當作墮落的證據囉!同事去付款,總共十道菜,索價新台幣1,130,平均每道為113元,便宜!

「大象王朝」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65巷20號。怎麼去:搭捷運新店線到「大坪林」站,走一號出口之後往回走,到北新路右轉,往前走大概兩百公尺,看到巷子右轉進去再往前大概不到一百公尺處,就在左手邊。
elephant.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