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海道的旅行我們總共在三個城市住了四間旅館,價格各有差異,風格也不盡相同,所以這篇文章就來談談這次我們住過的旅館吧!
075.jpg
(這是札幌街頭被布萊恩誤認為Sunrise Hotel 的Sumire飯店)

新大谷飯店(ニューオータニ)
網址:http://newotanisapporo.com/
這間飯店是華航精緻旅遊搭配的飯店,原本我們第一的選擇是離JR札幌車站比較近的京王飯店,不過華航告知沒房間了,後來就選了這間新大谷飯店。新大谷的地點離車站也不遠,出了車站往左前方走過去大概兩三個block的距離,走路大約五到七分鐘左右,算是很方便。房間內部就是很標準的日本商務旅館的配備,不過由於我們訂的三人房是原本的雙人床又另外加上一張床,所以空間看起來就有點狹小,不過還不至於寸步難行。
066.jpg
(三張單人床還不錯睡)
070.jpg
有大浴缸呢,可以舒服泡澡。
072.jpg
有三杯咖啡,不過是有料的,我們當然動都沒動。不過第二天早上我們因為前一天玩太兇太累了,以致於錯過了當天的早餐,不過第三天早上還是給他準時起來吃了啦!也是很標準的日本商務旅館的早餐,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當然也沒有!
001

003.jpg

013.jpg
早餐的樣式太滿多的,日式跟西式都有,算是很中規中矩的早餐!不過新大谷飯店比較讓我們抱怨的是我們的房間有煙味,只怪當初沒有先指明要非吸菸房,因為我們以為日本的飯店應該也是不能在房間內抽煙才對!不過我還是不解那種煙味真的去不掉嗎?對我這種不抽煙的來說,就算只有殘留一點點的煙味,我還是一進去就可以聞得到,所以應該可以去機場擔任米格魯狗狗的工作囉?(笑)

朝陽亭
網址:http://www.choyotei.com/
這是我們在層雲峽住了兩個晚上的溫泉旅館,位置並不在層雲峽的溫泉區內,而是在溫泉區再上去一點點的轉彎處,對面有另外一間大雪山溫泉旅館,隔壁則是青年旅館。這間旅館除了以溫泉出名之外,另外一個便利之處就是離登黑岳的登山纜車相當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了,相當的便利。房間內部當然就是典型的溫泉旅館配備:禢禢米,一個讓我們三個人可以在裡面從頭翻滾到尾的禢禢米,滾到天荒地老都沒有人會阻止吧!(笑)
066.jpg
都是禢禢米,可以讓我們盡情翻滾喔!
067.jpg
不過搭配的卻是很現代的液晶螢幕!
068.jpg
這個收藏棉被跟寢具的空間讓我們一直想著小叮噹是不是真的住在裡面!
071.jpg

080.jpg
很貼心的弄了一個讓我三個人傷透腦筋的積木拼圖。
087.jpg
至於餐點的部份,第一天晚上是自助式的晚餐,所有的東西當然就是讓我們吃到飽,我進攻的目標當然就是蜘蛛蟹,從頭到尾不知道大概嗑了十盤以上有吧?一整個就是撈本心態,非常的糟糕!(哈)
094.jpg

101.jpg
另外還有加價一千五百日圓各種酒類喝到飽的方案,我們當然也喝了!
108.jpg

107.jpg

112.jpg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同樣的餐廳用餐,菜色非常的豐盛,尤其日式的炸物相當的多,吃起來很過癮。當然所有早餐該具備的東西這裡都有了,讓我們吃得很飽!
002.jpg

005.jpg
我們另外還選擇了在房間內使用的午餐跟晚餐,就是典型的溫泉旅館套餐。午餐長這個樣子:
105.jpg

107.jpg

111.jpg

112.jpg
晚餐更豐盛了,長這樣子:
409.jpg

412.jpg

413.jpg

414.jpg

411.jpg
這輩子第一次吃生魚片,跟你拼了!
415.jpg
基本上都是很精緻的口感,整套吃下來還滿飽的,也算是很典型的日本經驗!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