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小琉球住的民宿是「海洋密碼」,官方網站請按這裡。一開始被某知名民宿給拒絕一個人投宿之後就因緣際會的找到這家裡,打電話過去詢問了一些細節之後,馬上利用網路ATM匯訂金過去,不用十分鐘完全搞定!果然網路訂房才是王道啊!也可以在FB上找到他們,按這裡就可以啦! 
Xiaoliuqiu_20100923_152.jpg
房間牆壁上的一隻貓,超可愛的啦!「海洋密碼」是一間非常簡單的民宿,因為一樓就是住家,要上二樓才是民宿,而且就只有三間,名字分別為「1/4」、「2/4」跟「3/4」房,滿特別的名字。當天我入住的是「2/4」房,這一間比較特別,裡面有浴室,但是沒有廁所,必須去使用二樓外面的廁所,也不會太遠啦,走個五秒鐘就到了!
Xiaoliuqiu_20100923_146.jpg
門上就寫了大大的房號,不會認錯!
Xiaoliuqiu_20100923_151.jpg
滿乾淨舒服的床,一個人讓我翻滾綽綽有餘啦,兩個人睡也還滿夠的!
Xiaoliuqiu_20100923_156.jpg
有電視、櫃子、全身鏡跟一個衣櫃;這個衣櫃我滿喜歡的,看起來就很可愛,而且很高,感覺應該可以塞很多衣服!
Xiaoliuqiu_20100923_157.jpg

Xiaoliuqiu_20100923_148.jpg
浴室裡面有很大的淋浴空間,洗澡的時候要怎麼動都沒關係!
Xiaoliuqiu_20100923_153.jpg
英文地址就在這裡,外國朋友可以寫給我喔,現在收得到才有鬼呢,呵呵!
Xiaoliuqiu_20100923_154.jpg
「海洋密碼」跟所有小琉球的民宿一樣,都有套裝行程可以搭配,例如船票、島上風景導覽、出租機車、浮潛、晚餐等等,價格都不太一樣,直接跟民宿主人接洽就可以了。位置則是在距離白沙港口走路大概三分鐘的地方吧(你看小琉球有多小),出了民宿往左手邊上去再右轉過去,大概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達小琉球唯一的7-11跟最熱鬧的區域了,要買東西、吃東西、逛街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