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曾經」是整個墾丁我最最最愛的景點,因為就是整個白色的沙灘,搭配上藍藍的海還有輕拂過來陣陣的微風,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啊!如果看地圖就可以知道,白砂這個地方位處於臺灣海峽這一側靠近巴士海峽的地方,但是又呈現一個往內包覆的地理環境,所以常常呈現風和日麗的優美景象。不過呢,這裡的落差比較大,附近也有珊瑚礁岩,因此並不是一個適合游泳的地方,遊客若要下去玩水也盡量不要離海邊太遠,一切都要注意安全喔!
Kenting_Baisha_05.jpg
為什麼說是「曾經」呢?因為阿左以前每次來到白砂海灘的時候,周遭幾乎完全沒有任何的遊客,因此十幾年前每次來這裡就會做一件違法的事情,那就是:裸泳!反正也沒有人啊,那就乾脆給它脫光光下水咩,解放一下也素不錯的啦!不過呢,曾幾何時,這個地方竟然開始湧進大批的遊客,而且擁擠程度並不輸給南灣、大灣、小灣這些原本就知名的海灘。原本空無一物的海邊紛紛被業者架起了海灘傘,同時水上摩托車業者也開始在這裡招攬生意,想要回復到以前空蕩蕩又可以裸泳的時光,應該是不可能啦!
Kenting_Baisha_01.jpg
找到了一張以前白砂沒啥遊客的照片。對了,海角七號當中最經典的那個鏡頭也是在這裡拍的:
Big4.jpg
記起來了嗎?阿嘉跑過去抱著友子對她說:「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Kenting_Baisha_06.jpg
現在則是人滿為患啊,害我都不能裸泳,哼!還是來看美麗的白砂海灘吧!
Kenting_03.jpg


Kenting_Baisha_03.jpg

Kenting_Baisha_04.jpg
人多也有人多的好處,那就是眼睛吃冰淇淋咩!反正海邊辣妹跟帥哥特別多,那當然不客氣了,能看就盡量看囉!
2011_Kenting486.jpg

2011_Kenting450.jpg

2011_Kenting501.jpg

136.jpg

138.jpg

P1100499.jpg
 
P1100427.jpg
看夠了沒呢?呵呵!當然還要看看我們自己的照片囉!有滿多人常常問阿左去墾丁要幹嘛,我的答案就是「靈修、打坐、跳土風舞」,而且有圖有真相。
084.jpg

088.jpg

092.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