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的辦公室準備搬家的時候大家就想著到底要坐哪個位子!輪到我的時候,想說就選一個遠離群眾來個自閉風吧,於是就這樣選到了靠近陽台跟窗戶的位子。



那個陽台上原本種了一些植物,不過大概疏於照顧,幾乎都枯萎了,顯得很荒蕪。原本打算過年後好好整理,該拔的拔,該清的清,然後種些爬藤的植物;一來比較好照顧,再者也比較美觀。

結果過個年回來發現原本以為完全枯萎的一棵樹竟然在過年期間偷偷長了新葉子了,真是神奇啊!大概之前冬眠了吧,知道過年來了就馬上甦醒了。

嶄新的葉子在枯枝上顯得十分顯眼,馬上就拿起相機留念了。



新葉子搭配背後的藍天,看了真是舒服,心情也好了很多!昨天經過巷子口的花店也順便買了兩個小盆栽,放在靠近陽台的窗戶上,整個辦公室的氣氛馬上有了轉變。生硬的鐵櫃瞬時顯得很柔和,撒落一地的陽光也讓空間變得很溫暖。外面空氣雖然有點冷,但是整個感覺就是暖洋洋的!



看來,2007會是個好年喔!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