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又是藍天白雲的場景,這就是墾丁!偶又要去墾丁啦,就在這個週末!
113.jpg
這次的墾丁之旅來的很突然,星期一下午確定可以請個一天假之後就盤算著到底去哪裡好呢?原本想說回老家嘉義好了,但是實在是被這陣子臺北的雨給下到快「花轟」了啦,回嘉義也不見得溫暖,於是墾丁就出現在腦海裡面啦!加上在墾丁當小七店長的David每天都在網路上用墾丁的陽光跟微風來嘲笑我們這些在北部上班的可憐蟲之後,說什麼都要快速抵達南臺灣,擁抱冬季最溫暖的陽光啦!

瞧瞧這兩天氣象局的雨量累積圖,雨全部都下在北部!搞什麼啊,臺灣是有很大嗎,為什麼雨都可以只下在北部特定地方?這種極度的不公平說什麼都無法忍受!既然雨不會自己跑去南部下,那你祖媽我自己跑去南部總可以了吧?哼哼哼!
Precipitation.jpg
這次的墾丁之旅依舊是走隨性風,沒有事先安排好的行程,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呢,對於那些問我「去墾丁做什麼」這種完全沒有格調的問題的豬女,我倒是可以很肯定的跟他們說,我去墾丁是為了靈修!哈!想像一下這個在臺北上班的可憐蟲跑去墾丁那樣幽靜的地方,在無人的海邊(黃仲崑該你上場啦)整個人放空,思索著人生的意義,或者在寂靜的夜空細數浩瀚的星星的時候,那就是一種心靈的洗滌跟啟發啊!回到臺北整個身心靈層次想必是大大的提升啊!
2011_Kenting161.jpg
從墾丁凱撒飯店二樓眺望大海。
Kenting_20110604090.jpg

Kenting_20110604191.jpg
南臺灣的陽光,等等我喔,明天就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恆春 嘉義 溫暖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