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布達佩斯之旅我們則是訂了Opera Garden Hotel & Apartments,過程其實滿曲折的。原本我們中意的是Stephen住過的Mercure系列的飯店,但是後來陰錯陽差沒有訂到它們的Twin Room;最後靠著布萊恩的多方尋找,就找到了Opera Garden Hotel & Apartments這間飯店。
037.jpg
我們在這間飯店住了四個晚上的評價是:破表的滿分,遠遠超過我們的期待。
013.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可以住四個人的apartment,有兩個像這樣的小床,另外還有一張大床可以睡兩個人。
017.jpg
有一個功能齊全的廚房,鍋碗瓢盆一應俱全,可以自己開伙。
019.jpg

020.jpg

021.jpg
浴室的設備很高檔,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很高雅。尤其那個身體乳液真的是太重要了,讓我們在冷到要死的布達佩斯得到一些滋潤。
027.jpg
布萊恩一個人獨享的雙人床。
030.jpg
我跟Ella各睡這樣的可愛小床。
032.jpg
同樣的有附早餐,也是豐盛到不行啊!
001.jpg

002.jpg

003.jpg
麵包真的是非常重要啊,左邊白色的布蓋起來的裡面也是麵包。
004.jpg

001.jpg

173.jpg
以豐盛的早餐展開一天的行程真的是幸福啊!

除了設備之外,這間飯店的服務也是讓我們加分到破表,櫃檯服務人員個個都是男的帥女的美,讓我們每天都很想找他們聊天。尤其第一天下午剛到的時候我們肚子實在餓死了,就請櫃檯的帥哥幫我們介紹一下附近的餐廳。只見他從容的從後方的抽屜拿出三家餐廳的菜單,仔細的幫我們介紹,還幫我們打電話去餐廳訂位,這種貼心的服務真的是讓我們感到溫暖啊!而且他們英文都非常流利喔,講起話都很好聽!
043.jpg
站櫃檯的帥哥親切的解答我們的問題,指引我們方向。
018.jpg
飯店還在電梯旁邊幫客人準備了熱騰騰的vin chaud,當我們從零下十度的戶外回來時,喝上它一口真的是暖暖的心意整個填滿心頭啊!(據說夏天提供的是西班牙的Sangria飲料呢)

飯店的地點就在市中心,搭三號地鐵在Arany János utca或者一號地鐵的Opera站下車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到了。雖然在市中心,卻因為是在巷子當中所以相當的安靜。附近還有很多餐廳跟bar,要吃飯喝酒聊天都很方便。走路到多瑙河畔也大概十分鐘內就可以到了,地理位置真的是非常方便,因此獲得布萊恩、Ella及阿左三個人大力的推薦。最重要的是價格,這麼一個令我們滿意的飯店,住四個晚上的價格是歐元382.50。如果住四個人的話,一個人就是95.625歐元,一個晚上大概只要24歐元而已,有沒有很便宜?有沒有?所以真的要推薦給大家,去布達佩斯可以考慮投宿這間飯店,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當然這間飯店的網路也是完全無料的,而且有線跟無線網路都有,連線狀況非常穩定,速度也是非常快,讓我們的手機、laptop、iPad連線都沒問題。這個也是可以加分到破表啦,讓我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的時候還有網路可以娛樂我們!

Opera Garden Hotel & Apartments
官網:http://www.operagardenhotel.h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pera-Garden-Hotel-Apartments/164846722728 (他們被評為去年布達佩斯最佳的四星級飯店)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