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巨星在今年離我們遠去了,這次是70/80年代最紅的迪斯可女王Donna Summer。早上在辦公室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令人悲傷啊,那個美好的年代看似遙遠,其實就在眼前而已。只要音樂一出來,往日的回憶就會馬上浮現的眼前。Donna Summer確實的死因尚未獲得證實,不過八卦網站TMZ報導:「唐娜桑瑪病逝佛羅里達州,據消息人士透露,她死於肺癌,並自認是在2001年紐約市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後吸入有毒粒子而罹病。

Donna_Summer_Collection   

1970年代末期到1980初期,Donna Summer迪斯可女王的寶座無人能及,她曾經創下在13個月內拿下四首單曲冠軍記錄,隻隻動聽,每一首都是動感的節奏,令人聽了馬上為之起舞。盡管現在電音當道,聽到Donna Summer的舞曲依舊是感到動力十足,熱力四射!

Donna Summer代表作:

1975: Love to Love You Baby
1977: I Feel Love
1978: Last Dance
1978: MacArthur Park
1979: Hot Stuff
1979: Bad Girls
1979: Dim All the Light
1797: No More Tears (Enough Is Enough)
1980: On the Radio
1983: She Works Hard for the Money
1989: This Time I Know It's for Real

按這裡看2006年寫過的文章!謝謝妳,Donna Summer曾經帶給我們那一段美好愉快的歲月!

非常喜歡電影Full Monty當中的這一段,完全代表Donna Summer帶給大家的熱情啊!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