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為了慶祝炎熱的夏天的來到,我們又吃了西班牙海鮮飯了!這次一樣光顧全臺灣最棒的「阿義廚房」,並且再度邀請到名廚阿義親自操刀,享受頂級的西班牙風味料理。
20120721_03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20120721_01   
首先登場的是凱薩沙拉搭配和風醬,在炎熱夏天裡頭吃起來特別的清涼爽口,讚不絕口!
20120721_02
接著出籠的是酥脆的法國麵包搭配蘋果水梨醬及藍莓醬,那個蘋果水梨醬還是阿義主廚親自做的,非常的厲害!
20120721_04
  
 
接著當然就是今天最重要的主角登場了:西班牙海鮮飯!整個被蕃紅花染黃的米飯,真的是香味四溢, 搭配澎派的海鮮料理:蝦子、淡菜、花枝及蛤仔,還有翠綠的花椰菜,光是用看的就口水直流啦!
20120721_06   
飯後甜點則是柑橘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冰涼爽口,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結尾!阿義主廚還同時準備了英國伯爵茶及德國水蜜桃冰飲,還有紅豆湯把我們的胃塞得飽飽的,一整個大滿足啊!

感謝阿義的親自操刀,讓我們在炎炎夏日胃口大開,度過一個非常美好的夏日午後!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