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一張照片就衝到這個地方真的非常瘋狂,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往往需要一點點莫名的激情才能濺出火花啊!
yonaguni
據說這裡在天氣強朗的時候可以看到臺灣的山脈,如果是真的,那就是站在國外的土地上看臺灣囉,真的非常的酷!查了一下Google Map,的確,這個叫做「與那國島」離臺灣最近的地方只有110公里,比到它原先所屬的「母島」石垣島還近。
Taiwan_Ishigaki
還有一個網站更酷,直接告訴你在與那國島上可以看到臺灣的什麼山脈,真的太神奇了!(點這個連結)所以說走就走吧!希望不要被直接曬成人肉乾或者被某個掃興的颱風給吹走! 
Yonaguni
8/9
GE11 TSA 15:00=HUN 15:35
GE6812 HUN 16:30=ISG 18:40 
夜宿:東橫INN(到處都有它的存在)或者另外一間網友推薦的 Hotel Happy Holiday,都在碼頭不遠的地方。當天晚上就到附近的居酒屋把酒言歡吧!
Hotel Happy Holiday官網:http://happy-hotel.sakura.ne.jp/index.html
Update: 最後訂了Hyper Hotel Ishigakijima,twin room,兩個晚上,日幣18680,含早餐跟免費的網路。

8/10
一整天在石垣島上,去一些海灘或者地標景點,有時間再搭船去附近的一個或者兩個離島,例如西表島或者竹富島。不過時間應該沒那麼多,除非要走非常精實的路線。
準備去OTS租車,一天24小時加上保險是日幣4,620。

8/11

JTA961 ISG 09:55=OGN 10:25
下飛機後直接去民宿放行李,可以住民宿もすら,參考網頁:http://www1.ocn.ne.jp/~mosura/minshuku.html
開始閒逛這個小島,希望可以在極西的燈塔處看到美麗的台灣中央山脈。交通工具可能為租車或者租機車環島。

8/12

白天繼續逛,可以搭遊艇去看海底遺跡。
RAC906 OGN 16:40=ISG 17:15 直接在機場等復興的飛機回台灣,不用再返回市區了。
GE6811 ISG 19:30=HUN 19:45
GE 12 HUN 20:30=TSA 21:05 

這裡還有個日本人拍的很多照片,可以直接從與那國島看到臺灣的山脈,非常的美麗,按這裡!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