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經過 Data Express的時候進去看了一下,一個小時之後就把一台MacBook Air給帶回家啦! 
MacBook_Air   
其實是為了慶祝一件還沒到來的事件所以就提前買了,原先中意的其實是Sony T13 Ultrabook,後來想說從來沒有買過Mac的電腦,大家都說那麼好用,加上遠在巴黎的名媛Ella小姐上個星期才剛入手一台 MacBook Air,她極力推薦我也要買一台,這樣才可以跟她的成為一胚(A Pair)......整個故事就是這樣囉!現在正在用這一台都會文青必備的MacBook Air進行「一個寫部落格文章的動作」,這是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記錄起來囉!

經過了一個晚上摸索,Mac的東西還真的是很不錯,操作的介面沒什麼難度,大部分都是看了就知道怎麼使用;原本擔心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看來是多心了! 整體的設計質感真的沒話說,許多小細節都故顧慮到了,真的是把其他競爭者遠遠拋在後面!

不過我最在意的影像處理的東西目前還沒有時間去使用,過陣子再來寫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