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Roddick這位帥氣的美國網球選手選擇了在今年美網度過三十歲生日的那天宣布打完美網之後就高掛球拍,結束了十二年的網球生涯!

Roddick_Web_06    Roddick_Web_01  

2012年9月5日,在與阿根廷的Juan Martin Del Potro的第四輪比賽落敗之後, Roddick正式退休了,闖蕩網壇十二年就此畫下句點。這幾年Andy 戰績明顯下滑,身體傷勢不斷,加上真的是年紀大了,讓他覺得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Roddick_Web_05

Roddick 球場上絕對是的諧星,該搞笑的時候絕對不錯過,以後真的看不到了,不過我想Djokovic應該可以繼承這的角色,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啦! 
Roddick_Web_02  
Roddick 職業戰績不凡,612勝212敗,拿下了32項比賽的冠軍,當然2003美網的冠軍讓他也成為滿貫賽事的得主並在該年底登上球王的位置,另外職業獎金則為美金20,517,390。

Roddick_Web_04  

Andy,謝謝你過去十二年來帶給我們的感動,也包括2010年溫布敦八強你輸給盧彥勳讓我們幾乎是舉國歡騰。希望你退休之後的生活一切順利平安,最重要的是要快樂喔! 

Farewell Andy!
Roddick_Web_03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