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WTA女子八強年終決賽的比賽當中,小威(其實應該是老威了)再度發威,以6-4及6-3的比數直落二擊敗了Maria Sharapova,第三度拿下年終賽的冠軍,也為今年的賽事畫下了非常完美的句點。

Serena_Istanbul_01   

小威在今年夏季的賽事繳出了亮眼的26勝1敗的戰績之後就一整個消失了,原本預計參加的北京跟Linz比賽都因為流感而退賽,一直到年終八強賽才又出現。原本也不十分看好這個老女人,但是很神奇的先在小組賽事三戰全勝,以分組第一名的成績率先出線,接著四強賽遇上了溫布敦決賽的對手波蘭姐Radwanska,輕鬆的兩盤6-2/6-1過關。決賽遇上了老對手Sharapova,結果小威依舊掌控整場的賽事,沒給對手任何破發點的機會,就以6-4/6-2拿下冠軍,整年度以58勝4敗的成績結束了2012年的神奇之旅。

Serena_Istanbul_03   

今年小威整年對上前十名的選手的戰績是18勝2敗,Miami輸給當時排名第六的Wozniacki,暑假的Cincinnati輸給排名第五的Kerber,其他十八次交手通通勝出。其中Sharapova貢獻了三場,Azarenka更是在一整年內悲情的連續輸給小威五次。

雖然小威依舊認為2002年是她最呼風喚雨的賽事,但是這個年過三十一的老女人發下了豪語,2013年還要給大家更大的驚奇,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Serena_Istanbul_06
小威這次的服裝相當的亮麗,桃紅色的上衣搭配藍色的裙子,看起來非常的舒服,白色的邊邊修飾效果非常的顯眼,算是這幾年來讓我最喜歡的裝扮。

Serena_Istanbul_05

Serena_Istanbul_02   
頒獎典禮上最後整個會場飄下了花序,為今年的女網賽事畫下了句點。

Serena_Istanbul_04   
小威跟他的團隊成員合拍,還有他們家的小狗也來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