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8 星期五
等待許久的新年日本雪之旅終於要出發了,拜松山機場之賜,早上九點的飛機大概七點半之前抵達就可以,而且前一天已經網路報到過了,所以就非常從容的到萬芳醫院搭捷運前往機場準備出發了!
0208026
到了機場發現華航有一個櫃檯是專門給已經網路報到的人去掛行李的,所以就沒排到什麼隊就直接把行李給掛上去了!這樣才是對的啊,真的要提高服務的效率就不能做一半,例如已經網路報到了如果還要跟還沒有報到的人排隊去掛行李,那麼事先網路報到也沒有意義了!
0208010
當然在前一天網路報到的時候就選擇了「電子登機證」的選項,直接秀在手機上,省去列印登機證的時間跟紙張的成本,真的是要多多的推廣。不過櫃檯小姐提醒我使用的時候盡量要把畫面鎖定住,不要讓畫面轉來轉去,不然會增加掃描的難度。嘴巴說好,心裡想得卻是「啊要怎麼把畫面方向鎖定住啊,救命啊!」最後我是進到了候機室使用裡面的公用電腦上往去查詢iPhone手機鎖定畫面方向的功能才搞定的,真的是很糟糕啊!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問題要注意,因為華航的電子登機證是使用pdf格式的檔案寄到email當中,所以登機的時候手機是要在可以上網的模式,或者要先把那個pdf檔案開著,有一點點的不方便。因此我的方式就是先把pdf檔案打開,隨後把畫面擷取下來,這樣就會變成圖片存在手機裡面了,萬一登機的地方沒訊號還可以直接秀出手機的圖片檔案掃描,確保可以順利登機。
0208001
今天飛機全部滿滿滿,雖然提前了一天出國,但還是滿滿滿,大家還真的都趁著過年趕快出國玩耍啊!
0208043
很想往左轉,算了,還是乖乖的往經濟艙前進吧!
0208044

0208045
在自己的座位坐下了,螢幕是應景的新年賀喜畫面!
0208046
航班資訊
日期:2013年2月8日
飛航公司:中華航空
編號:CI220
機型:Airbus 330-300
編號:B-18355
座位號碼:28A
起飛機場:臺灣臺北松山國際機場(TSA)
降落機場: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HND)
起飛時間:09:00
預計降落時間:12:40

既然是經濟艙當然就不會有大太的期望了,座位尚可,反正我也不大支,這種兩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可以選擇靠窗的位子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選了左邊的位子是希望接近東京的時候可以看到左手邊的富士山,不過後來發現當天能見度不好,什麼都沒看到。
0208047
這椅距據說是31吋。
0208048
拉開前面的桌板把自己帶來的水(當然是空瓶子上機,然後麻煩請空姐裝上的)給拿上來,我真的好愛我的公司喔,連出來玩耍都要帶著它一起走!(而且好像去年去青森也帶著它,證據在此

飛行沒多久之後就開始上餐了,當然也不能期望什麼,只是這樣的東西端上來的時候還是讓我皺了一下下眉頭(只有一下下而已啦)!好啦,至少那個麵包是熱的,不要扣太多分數。真的是被商務艙給慣壞了,回不去啦!(誰叫你不多賺點錢)
0208070
整段飛行非常的平穩,途中倒沒有遇到什麼大的不穩定氣流,而且拜順風之賜,整段航程不用三個小時就已經降落在東京的羽田機場了,真的是超級平安順利的啊!
0208060
下了飛機,感受到氣溫驟降,跟松山比較起來真的是冷了許多!不過呢來到羽田最大的好處就是享受快速的通關過程了,除了等行李花了一點點時間外,其他的都順利的不得了,想起去年從成田機場進出的慘狀,就更加的督促自己以後來東京都盡量選擇「松山羽田」的班機,省時間也省錢啊!(去年成田機場慘狀請按這裡) 
0208075

0208078
拿了行李,走出外面,先去右手邊的京急電鐵服務處將Pasmo卡加值三千塊,接著就進到月台去搭車了。
0208082
穿過這長長的手扶梯就可以到京急電鐵的搭車月台了,這次剛好有直達品川的車子,很方便。
0208085


0208086
抵達品川之後就換搭JR山手線,在五反田站下車,先去住宿的飯店辦理入住了!天氣真好,想必這趟的旅行也會這般的美好啊!
0208098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