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雪之旅是搭乘了華航臺北松山到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的機票,由於正值過年期間,機票當然也非常的貴,就算是如此,也是去年十月將近半年之前就先買好的,競爭真的是非常激烈啊!
Ticket_TSA_HND  
雖然已經提到了半年搶票了,但是回程也只能搶到羽田機場一大早七點二十起飛的飛機,下午的那一班則是連後補都不給補,直接關艙。當初買的是M艙,價格則是新臺幣18,909,看起來很貴,但是想到是過年的最旺季期間,又覺得其實還好。航空公司當然會趁過年期間大撈特撈了,票價飆漲也不足為奇。

來回都是使用Airbus 330-300的飛機,因為是短程的區域航程,所以都選了靠窗的位子,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回程還看到富士山,很驚奇。

搭機前二十四小時可以先上網辦理網路報到,還可以選擇電子登機證,直接使用手機的QR碼登機,省去列印登機證的手續,很方便。不過要確定手機有電,還要鎖定手機的方向,以方便工作人員順利掃描。不過華航是使用pdf檔案寄到個人信箱,所以登機的時候需要在先把檔案開著,登機時可能需要連上網路。建議先把登機證開著然後截取畫面儲存成照片檔案,就算登機時無法上網也可以直接秀出照片順利登機。
0208001

0215_iPhone_181
來回由於是經濟艙,所以沒什麼好期待的,餐點極其普通,甚至有點平乏,但也沒啥好挑剔了,都已經被商務艙給寵壞了就真的回不去啦!
0208070
去程吃這個,已經忘記是什麼了,可能是豬肉吧!
0216_iPhone_103
回程吃了一頓非常「簡易」的早餐,口味非常清淡,不過填飽肚子是沒問題啦,麵包是熱的,這個可以加分。
0216_iPhone_069

0216_iPhone_081
回程選了右邊的位子,清楚看到富士山跟日本中部的赤石山脈,也算是不錯的收穫!

松山羽田航線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從我家出發到機場只要大概二十分,到羽田搭電車進到品川也大概只要十五分鐘,一個小時之內應該都可以抵達東京都的任何一個地方,比起成田機場真的是方便太太太太太多了!而且也因為國際航線相對少,護照查驗速度相當的快,就算整台飛機三百個人一起湧進護照查驗大廳,大概也只要十分鐘內就可以蓋章入境,輕輕鬆鬆。下次如果再去東京應該還是以松山羽田為第一考量,如果可以搭甲魯航空(日本航空)早去晚回的班機的話C/P值將會是最高。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