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也不解釋!看圖片就知道,我們的謝淑薇跟彭帥聯手拿下了今年溫布敦女子雙打的冠軍,創下了臺灣選手網壇的新紀錄,相當的不簡單!

 PengShuai_HsiehSu-Wei_WimbledonChampion.jpg

這場比賽開打的時候已經是臺灣時間星期天的凌晨一點多了,阿左拖著疲憊的身體硬撐,第一盤真的是峰迴路轉,對手5-3領先還有兩個盤末點,硬是被淑薇跟彭帥給頂住,還連趕三局變成6-5領先。就在第十二局拿到40-15兩個盤末點的時候竟然又晃神被破了發球局,來到了搶七,然後我就去睡覺啦!隔天醒來看到已經奪冠的消息真的是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慶祝,棒!

Wimbledon_Hsieh_Peng.png  

不過今年的溫布敦真的是驚奇連連,大批的大種子選手撐不過第一個星期的賽事早早就輸輸去了:Nadal剛拿下破紀錄的第八次法網之後首度出場就被無名小子Darcis給直落三淘汰,Sharapova第二輪掰,Azarenka第一輪滑倒受傷,第二輪直接退賽,衛冕者Roger Federer第二輪慘遭Stakhovsky的毒手淘汰出局,女子方面最被看好狀態火熱的小威也在十六強輸給Sabine Lisicki。最後的結果就是Marion Bartoli在女單決賽打敗了荒腔走板的李斯琪小姐,爆冷門的拿下了單打的后冠。

所幸男子方面連兩個種子沒有讓大家失望,都很爭氣的打到了決賽準備今天晚上對決,必定有一番激烈的廝殺,兩個都好好加油喔! 

Djokovic_Murray.jpg  

既然淑薇奪冠了,就來想一下要買什麼禮物來慶祝!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