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兩夜豐富的金門之旅要感謝很多人還有很多事:首先就是我的好朋友辛巴,陪了我整整三天兩夜,還非常辛苦的擔任這次出遊的專業攝影師,真的是辛苦了!(對,這次我相當驕縱的沒有帶相機出門,整路就是對辛巴頤指氣使的要他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如有不從就是遭到我的毒打跟責罵.....沒有啦,很愛演呢!)
20130609_GH3_247
真的,辛巴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有質感啊,高檔相機拍出來就是不一樣!
20130608_GH3_145

20130608_GH3_147
接著要感謝老朋友Jerkov的引領,連續兩天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十幾年沒見面了,可以在金門重逢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啊!
20130608_GH3_631
謝謝金門眾風獅爺的保佑,讓我們這三天的行程相當的順利,平安回到家裡!
20130608_GH3_491

20130608_GH3_531

20130610_GH3_060
還要感謝金門阿雁的介紹,他的部落格真的是充滿了濃厚的金門閩南味啊,要去金門,看他的介紹就夠了!還有住在小金的洪老師,他的部落格「烈嶼觀察筆記」真的是小金門大小事都全包了,相當的精采!

最後要感謝各位粉絲的耐心等候,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執筆的最大動力,感激感激!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