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輕井澤回到東京車站之後就得立馬趕緊轉車了,因為今晚的重頭戲就是要跟Moxa的同事約吃飯,然後去買醉給它喝個夠啦!
20130924_iPhone_085.jpg
東京車站好多熟男上班族喔!不知道是要去出張還是回家呢!

跟Milliya約在東京地鐵銀座線的「三越前」站的A1出口,然後我就拿出地鐵圖看一下到底要怎麼走,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先從東京站搭山手線一站到「神田」,然後轉銀座線地鐵,也只要一站就可以到「三越前」站了,輕鬆又快速,真的是佩服自己對於東京交通路線瞭若指掌啊!
Tokyo_Kanta.jpg
不過呢,太過自信滿滿的下場當然就非常的淒慘,因為當我搭著山手線抵達神田站之後完全無法在JR車站內找到任何通往銀座線地鐵的指標,完全沒有,一整個挫敗!難道說地圖是錯的,神田站根本就沒有地鐵通過?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怎麼會有這麼瞎的事情發生呢?最後只好先走出車站,然後先在附近繞一下看有沒有地鐵的標誌。最後宣告放棄,因為真的沒有!只好走回車站的外面找到了一個地圖,先看一下吧!最後在地圖那個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個什麼結果,原本想說要不要再搭回東京站然後轉丸之內線先搭到銀座再轉銀座線,後來覺得這樣太遜了,也會浪費很多時間,最後就在地圖旁邊看到兩個慈祥的歐巴桑,直接問她們!果然歐巴桑非常熱情的先是在地圖上看了老半天,然後又帶我到車站外面看一下標示,原來這附近很多工程在進行,很多標示都被拆了,換成了紙張的公告才知道地鐵站怎麼過去,原來是要從神田站的北口出去,斜對面就可以看到地鐵標識啦!搞了半天總算順利搭上地鐵,抵達約定的「三越前」站。
20130924_iPhone_089.jpg
三越前站的A1出口對面就是三越百貨,不過主角Milliya倒是沒出現,最先來的竟然還是Jessica跟Irene,不過我們體諒庶務女郎Milliya下班後還要從高田馬場附近趕過來所以就原諒她啦!人到齊之後我們就往今天晚上準備用餐的地點前進了。
20130924_iPhone_102.jpg
就是它:金子半之助!看到這個名字就會直接想到「野原新之助」這個小屁孩!(亂入) 
20130924_iPhone_090.jpg

20130924_iPhone_091.jpg
桌上有漬物,還不錯吃!
20130924_iPhone_092.jpg

20130924_iPhone_094.jpg
主角就是它:江戶前天丼。端上來的時候一整個豪氣萬千啊!
20130924_iPhone_096.jpg

20130924_iPhone_097.jpg
整碗都是滿的,而且味道非常的可口,我們四個人當然就是吃光光囉!而且價格很便宜,只要日幣880,非常的俗又大碗,但是這一餐讓Milliya請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差點發生一件糗事,那就是隔壁桌來了四個客人,其中有個小男生還滿可愛的,正當我準備跟其他三個女生高調報馬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太對勁,果然他們一坐下來就開始講中文,也是臺灣來的,好李家在,不然就鬧笑話啦!
20130924_iPhone_103.jpg
當然吃飽了之後就是一定要來續攤啦,體驗一下日本上班族的節奏咩!於是在老鳥Milliya的帶領之下我們轉戰到了「ふくべ」這間居酒屋,不過因為裡面桌數不多,我們先在外面等了一下,才得以進去。
20130924_iPhone_104.jpg

20130924_iPhone_107.jpg

20130924_iPhone_109.jpg
周遭都是白襯衫的日本上班族,只有我們是完全觀光客的打扮,非常格格不入,不過因為是觀光客所以可以不畏懼旁人的眼光!
20130924_iPhone_110.jpg

20130924_iPhone_111.jpg

20130924_iPhone_113.jpg

20130924_iPhone_114.jpg

20130924_iPhone_115.jpg

20130924_iPhone_116.jpg

20130924_iPhone_118.jpg
我們總共喝了四種不同的清酒,爽!
20130924_iPhone_119.jpg
各式各樣的日本清酒任我們挑選!
20130924_iPhone_121.jpg
不過我們喝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跑來了一個小帥哥過來搭訕,還跟我們講中文呢!原來是一個新加坡人,覺得在這麼傳統的日式居酒屋裡面怎麼會有人講中文呢,說什麼都要過來跟我們打招呼!他在這裡的野村證券上班,他老板是個日本歐吉桑竟然也講得一口好中文,真的是好神奇喔!
20130924_iPhone_122.jpg
謝謝三位Moxa同事Milliya、Irene跟Jessica的陪伴,能夠在東京跟你們相聚真的是非常快樂啊!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一行人走到了東京車站附近逛逛,順便看一下整修之後東京車站的樣子,之前來過好幾次外面都是工事中,今天總算可以一瞧東京車站的真面目啦!
20130924_Nikon_107.jpg

20130924_Nikon_111.jpg
今晚的聚會就這樣滿足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