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之旅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香火鼎盛的四面佛還願。既然是還願,當然是曾經在這裡許下過願望,經過四面佛應許之後,就回來這裡還願囉!其實當時也沒許什麼特別的願望,就是很普通的家人身體健康,生活順利平安之類的,再加上去年我老闆來四面佛的時候有告知他你有個同事叫做布魯斯,每次都會來我這裡拜。既然四面佛還記得我,而且這幾年也過得算是平安順利,那就來還願好了,謝謝四面佛這些年來的保佑。
20131010_Simba_112.jpg
來這裡還願非常的簡單,看好牆壁上的價格之後在紙上寫上你的名字,把錢跟紙張拿給工作人員之後就可以了。旁邊的舞者就會跟四面佛告知你的名字,接著就是跳一段舞蹈給四面佛看,你只要在前面誠心祭拜感謝就可以了,過程非常的簡單但是很隆重。
20131010_Simba_108.jpg

20131010_Simba_109.jpg
謝謝辛巴幫我拍的照片。
20131010_Simba_111.jpg

20131010_Simba_113.jpg
這些大象應該也都是用來還願的吧!
20131010_Simba_118.jpg
還願的同時當然還是要許新願望囉,希望四面佛繼續的保佑跟應許,真的成了就再來還願吧!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