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倉促的春節日本關西趴趴走之旅終於要告一段落了,感謝各位粉絲耐心地等候!
Kansai_03.jpg
這次跑了不少地方:大阪、岡山、倉敷、京都、大原、城崎溫泉,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跟風景,算是一次很完美的旅行。

要來感謝一些人:

1. 首先感謝老天爺賞賜我一個好天氣,從出發到回來幾乎每天都是好天氣,尤其去岡山跟倉敷那天,典型的瀨戶內海式的氣候真的是溫暖極了,城崎溫泉之旅也是一整個美好,直到要離開的那天才開始變天,完全沒有影響到行程,真的是太幸運了!想到上星期東京大雪導致整個班機大亂,許多網友根本就連抵達成田機場都相當的困難,我這一趟關西之旅真的是順暢無比,謝謝老天爺的一路保佑跟庇護,平安回家最重要!

2. 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在農曆過年期間允許我不用跟他們回南部團圓,放任我一個人在國外趴趴走,沒有任何的怨言,真的謝謝家人的包容跟諒解!
Kansai_01.jpg
3. 謝謝住大阪的Tama君跟Kevin君的陪伴,讓今年的年夜飯相當的豐盛,Tama君還陪我去逛了京都跟大原,真的是謝謝他!

4. 謝謝日本朋友Naoki跟Akira帶我去吃好料的,還教我關西腔,真的是「おおきに」,謝謝你們!

5. 謝謝各位讀者跟粉絲的耐心等候,下次見!
Kansai_04.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