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新加坡之旅很快地就到了尾聲了,吃過早餐之後在房間休息一下,中午check out之後就馬上拖著行李前往機場了。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11.jpg
在Terminal 2下車,很快的就找到虎航的櫃檯,由於有買托運行李,所以行李也不怕超重,不過櫃檯人員還是很仔細的量了隨身包包的重量,確定沒超重才放行。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28.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20.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21.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22.jpg
廉價航空還使用這種厚厚的紙卡登機證,真的是無言!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25.jpg
樟宜機場滿大的,裡面也很好逛,不過這次完全沒有想要血拼的情緒,直接就進去護照查驗然後走到登機門了。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30.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31.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34.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41.jpg
有些座位還有插座,使用3C產品很方便。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50.jpg
結果就是太早到了,登機門根本還沒有開,只有我跟兩個機師在門口對看。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51.jpg
等了許久才進去登機室,樟宜機場的安檢是在進入登機室之前才實施的。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78.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82.jpg
進去之後搶了一個上面寫著有免費網路的位子,不過呢很掉漆的是網路根本不通,換了另外一個位子也是一樣,直接放棄,充電就好!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70.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71.jpg
不過登機室裡面是沒有廁所的,所以喝了很多水的我只好跑出去外面解放一下,再過一次安檢再進來!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93.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登機了,不過還是delay了,一整個無言!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95.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096.jpg
後來把當初的行程表拿出來看,才發現回去的班機會delay根本就是預料中的事情啊!
Tigerair_Ticket.png
IT511是表訂15:05抵達新加坡,IT512卻是表訂15:25起飛,中間才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真的是隨便「頭殼烏」想就知道會delay。

飛行資訊
日期:2014年10月26日
航空公司:台灣虎航(Tiger Air Taiwan)
班機號碼:IT 512
起飛機場: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 Singapore)
降落機場: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aiwan)
起飛時間:15:25
降落時間:20:15
飛機編號:B-50001
飛機型號:Airbus 320-232

起飛不久飛機平飛之後空服員就把我訂購的餐點送上來了,這次點的是韓式烤肉飯。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0.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1.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2.jpg
不過空服員送餐過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插曲,就是把原本放在最下面的塑膠盤給拿走,我請她放回去,因為整個餐盤都是燙的。空服員愣了一下,把塑膠盤放下去還不忘記說「等一下要回收喔」!我想以這個破到不成樣子的塑膠盤來說,應該不會有人想要把它帶走吧?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3.jpg
補拍一下虎航的位子,都是黑色系列的,皮質的座位坐起來還算舒服。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5.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7.jpg
經過四個半小時的飛行之後,順利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結束了個人第一次台灣廉價航空的搭乘經驗。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08.jpg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10.jpg
這次新加坡之旅所有家當就這樣,非常的輕便。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13.jpg
去程手提行李超重的罪魁禍首就是它!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14.jpg
還剩下一大堆新加坡幣,下次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20141026_Singapore_iPhone_115.jpg
結論:
1. 台灣虎航在各個細節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去程的廣播跟接駁車真的很掉漆,如果有另外多花錢買優先登機的人應該很幹,因為一點都不優先。
2. 空服員態度相當的親切,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不用那麼親切,因為這是廉價航空,服務請盡量簡化,票價可以再便宜點。
3. 回程想買免稅品,結果要了三樣通通賣光光,既然他們不想賺錢,那我就省下來。
4. 回程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隨身行李幾乎沒管控,一大堆人在機場內買了一大堆東西就這樣大包小包的扛上飛機,讓我這個乖乖花錢買托運行李、想辦法把自己的隨身行李符合規定的人感到相當的憤怒。
5. 廉價航空就應該要有廉價航空的樣子,回來在網站上看到這則新聞真的是很無言:台灣虎航過萬聖節 高空變裝趴。請不要再搞一些噱頭來增加公司的成本跟同仁多餘的負擔,那個真的對於公司的營收沒有幫助。
6. 機長有PA了一些基本資訊,不過沒有很仔細聽,倒是清楚的聽到機長說等接近臺北再由我們美麗的空服員為各位報告臺北當地的天氣狀況。但是回來都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聽到,所以就是在呼攏乘客?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