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女子十六強名單今天正式出爐,同樣的與男子單打一樣出現了新秀與老將的抗衡局面,許多年輕小妹妹完全不畏懼這些種子選手,肯拼敢打,給這些大姊姊很大的壓力。第四輪有幾場比賽值得我們觀察跟注目。

1. Serena Williams (1) vs. Garbine Muguruza
小威在第三輪遭遇Svitolina嚴重的挑戰,還先掉了一盤再倒追兩盤,相當的驚險。第四輪她的挑戰將會更大,因為對手Muguruza正是去年法網第二輪就直落二把小威給打得灰頭土臉的西班牙大妞,今年再度遭遇精彩可期。小威勢必要想辦法復仇,小妹妹則想要再度複製去年成功的經驗,我們就拭目以待。
Serena-Williams-010.jpg

2. Dominika Cibulkova (11) vs. Victoria Azarenka
去年亞軍Cibulkova繼續晉級到第四輪,將遭遇到前球后Azarenka。這場比賽可以讓我們看出Cibulkova是否可以再創去年的佳績,亦或是前球后將會東山再起。
Azarenka.jpg

3. Venus Williams (18) vs. Agnieszka Radwanska (6)
大威在上一輪遭遇到Giorgi嚴峻的挑戰,驚險過關之後將遇上波蘭姐Radwaska。對已經連敗三次給波蘭姐的大威來說,這是她睽違三年半的大滿貫第四輪成績,對急著想要重返榮耀的大威來說這場比賽甚為重要,只能能過得了這個關卡,將會給她更多的自信繼續晉級。
Venus.jpg

4. Maria Sharapova (2) vs. Peng Shuai (21) 彭帥
彭帥去年將自己的單打成績推向了巔峰,能否再創佳績就看這次的澳網了,只是擋在她面前的是排名第二的莎娃,勢必有一番苦戰。
Peng.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