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Murray.jpg

本週ATP將會有三項比賽同時進行,分別在荷蘭Rotterdam、美國Memphis以及巴西的Sao Paulo。


Rotterdam_Logo_Resized.jpg    
Name: ABN AMRO World Tennis Tournament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500
Place: Rotterdam, The Netherlands
Date: 09.02.2015-15.02.2015
Draw Size: S-32 D-16
Surface: Indoor Hard
Prize Money: € 1,600,855
官網:http://www.abnamrowtt.com/home

Rotterdam為本年度第一個ATP 500等級的比賽,因此常常吸引了頂級選手的參賽,使得該賽事相當受到矚目。今年前十名選手中來了四位,分別是:Andy Murray、Milos Raonic、Tomas Berdych(去年冠軍)、Stan Wawrinka。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58的Sergiy Stakhovbsky。兩張外卡給了地主選手Robin Hasse以及Jesse Huta Galung,另外一張外給了德國的Alexander Zverev。比賽場地為室內硬地。

Memphis_Logo.jpeg
Name: Memphis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Memphis, U.S.A
Date: 09.02.2015-15.02.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Indoor Hard
Prize Money: $ 659,070
官網:http://www.memphisopen.com/

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Memphis的這項賽事相當受到美國地主選手的喜愛,Jimmy Connors、Andre Agassi、Andy Roddick都在這裡奪冠過。去年冠軍錦織圭今年以第一種子的身份前來衛冕,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98的以色列選手Dudi Sela。兩張選手給了地主的Jared Donaldson以及Stefan Kozlov,他們也將於第一輪對上,剩下一張外卡給了第二種子南非的Kevin Anderson,應該是臨時決定報名只能以外卡身份參賽。我國好手盧彥勳也參加了此項賽事,第一輪對上澳洲的Sam Groth,預祝他有好成績。該項比賽的場地為室內硬地。

Sao_Paolo_Screenshot.png  
Name: Brasil Open 2015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Sao Paulo, Brazil
Date: 09.02.2015-15.02.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Indoor Clay
Prize Money: $ 505,655
官網:http://www.brasilopen.com.br/

Sao Paulo站的比賽去年是在二月底舉行,今年提前到二月初跟原本的阿根廷站比賽對調,去年冠軍是阿根廷的Federico Delbonis,今年也有參賽但未列為種子,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80的Rola Blaz。該比賽的場地為室內紅土,自然吸引了許多紅土高手,包括Feliciano Lopez、Tommy Robredo、Fabio Fognini、Fernando Verdasco等。兩張外卡給了地主的Guiherme Clezar及Joao Souza,另外一張外卡給了比利時新秀Kimmer Coppejans。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