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maria-sharapova-porsche-tennis-grand-prix-2014-in-stuttgart-germany-day-4-_2.jpg
本週WTA僅有一項比賽,是Premier等級的Stuttgart站比賽。
Stuttgart_Logo.jpg

Name: 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
Category: WTA Premier
Place: Stuttgart, Germany
Date: 20.04.2015-26.04.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Clay
Prize Money: $ 731,000
官網:http://www.porsche-tennis.de/prod/pag/tennis.nsf/web/english-home

今年是Stuttgart站第三十八屆的比賽,該站以前為十月的室內硬地賽事,2009年移到四月並成為巡迴賽中唯一個室內紅土的賽事,該場地的紅土是從法國運來的,被認為是跟法網土質最接近的比賽。

該站雖然僅是Premier等級但是每年皆吸引了許多高手參與,冠軍除了可以獲得十萬歐元的獎金之外還可以獲得贊助商保時捷提供的一輛保時捷911 Carrera運動跑車。今年的籤表當中排名前十名就來了八位(僅有小威跟Bouchard缺席),競爭相當的激烈,因此這八位選手就佔據了八個種子的位子,休息許久的Petra Kvitova也在該站復出。今年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46的美國選手Brengle Madison;外卡兩張都是給了地主選手,分別為Carina Witthoeft(73),以及Julia Goerges(63)。去年冠軍是俄羅斯的Maria Sharapova,她已經連續三年奪冠了,今年將尋求第四度的封后。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