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petra-kvitova-finals.jpg
本週WTA賽事來到了位於英格蘭的Eastbourne站,這是溫布敦之前最後一個熱身賽事。
Eastbourne_Logo.png
Name: Aegon International Eastbourne
Category: WTA Premier
Place: Eastbourne, England
Date: 21.06.2015-27.06.2015
Draw Size: S-48 D-16
Surface: Grass
Prize Money: $731,000
官網:http://www.lta.org.uk/major-events/Aegon-International-Eastbourne/

Eastbourne站歷史相當悠久,1974年舉辦至今已經超過四十年了,許多名將都在此站奪冠過。美國新秀Madison Keys去年在此地奪下職業生涯第一個WTA冠軍,今年以第十二種子身份前來衛冕。該站單打籤表四十八籤,前十名選手就來了六位,第一種子為捷克的Petra Kvitova,進入會內賽最後名為排名49*的瑞典選手Johanna Larsson。外卡三張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為Naomi Broady(208)、Harriet Dart(354)、Johanna Konta(139)。

我國有兩位好手參加了該站的雙打比賽,詹皓晴與義大利的Pennetta搭擋,詹詠然則再度與中國的鄭潔攜手,預祝他們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