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John-Isner-img21178_668.jpg
歷時兩個星期的溫布敦落幕之後,其實後面還有一個草地賽事,那就歷史悠久的美國草地名人堂賽事。
Newport_Logo.png
Name: Hall of Fame Tennis Championships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Newport, USA
Date: 13.07.2015-19.07.2015
Draw Size: S-32 D-16
Surface: Grass
Prize Money: $549,230
官網:http://www.halloffametennischampionships.com/

今年是該項比賽四十週年,雖然緊接著溫布敦後面,但還是有不少好手前來參加。去年冠軍是澳洲老將Lleyton Hewitt,不過今年並沒有出現在參賽名單當中。今年第一種子是美國選手John Isner,第二種子則是發球大砲Ivo Karlovic,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162*的澳洲選手John-Patrick Smith。外卡三張一張給了德國老將Tommy Haas(861),一張給了第三種子澳洲的Bernard Tomic(26),另外一張給了美國新秀Noah Rubin (1029)。捷克老將Radek Stepanek以保護排名參加該項賽事。

比較特別的是已經退休許久的澳洲老將Mark Philippoussis也在該項賽事復出,單打在會外賽拿到外卡出賽,雙打則是於美國選手Ryan Harrison拿外卡直接參加會內賽。另外今年轉籍的莊吉生這次也參加該項比賽的單打會外賽,第一輪以6-4/6-3擊敗對手,進入會外賽第二輪,預祝他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