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serena_bastad.jpg
溫布敦結束之後WTA馬上有兩個International等級的比賽,分別在Bastad跟Bucharest舉行,不過兩個比賽都是紅土場地。

Collector_Swedish_Open_2014_Logo.svg.jpg
Name: Collector Swedish Open
Category: WTA International
Place: Bastad, Sweden
Date: 13.07.2015-19.07.2015
Draw Size: S-32 D-16
Surface: Red Clay
Prize Money: $250,000
官網:http://women.swedishopen.org/en-GB

於北歐瑞典舉行的Collector Swedish Open由於緊接在草地的溫布敦之後舉行,選手參賽並不踴躍,但是今年排名第一的小威倒是前來參賽了,她是該賽事2013年的冠軍,去年冠軍德國Mona Barthel則以第四種子身份前來衛冕。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156*名的Sara Sorribes Tormo;外卡三張則是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是Susanne Celic(259)、Rebecca Peterson(175)以及老將Sofia Arvidsson(343)。我國好手詹詠然也參加了該賽事單打的會外賽,另外雙打則於妹妹詹皓晴搭檔名列第一種子,預祝她們有好成績。

Bucharest_logo.png
Name: BRD Bucharest Open
Category: WTA International
Place: Bucharest, Romania
Date: 13.07.2015-19.07.2015
Draw Size: S-32 D-16
Surface: Red Clay
Prize Money: $250,000
官網:http://www.brdbucharestopen.ro/en/

今年是羅馬尼亞的Bucharest站第二年的比賽,去年冠軍是地主選手Simona Halep,但是今年並未參賽,不過其他幾個地主好手包括Monica Niculescu以及Alexandra Dulgheru都參賽了,第一種子則是義大利的Sara Errani。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139*的土耳其選手Cagla Buyukakcay;外卡三張則是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為Ana Bogdan(181)、Sorana Cirstea(191)以及Patricia Maria Tig(177)。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