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Serena_Toronto.jpg
本週WTA的賽事來到了加拿大公開賽,今年輪到Toronto舉辦女子組的比賽。


Rogers-Cup-web.jpg
Name: Rogers Cup

Category: WTA Premier 5

Place: Toronto, Canada

Date: 10.08.2015-16.08.2015

Draw Size: S-56 D-28
Surface: Hard, Deco-Turf

Prize Money: $2,513,000

官網:http://www.rogerscup.com/landing/



該站比賽女子組開始於1892年,歷史相當悠久。去年冠軍是波蘭姐Agnieszka Radwanska,今年以第六種子的身份前來衛冕,第一種子則是球后美國的Serena Williams。該站選手參與相當踴躍,前十名除了第二的Maria Sharapova之外其他的全部到齊,第十六種子則是排名第十七名的Andrea Petkovic。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47*的美國選手Coco Vandeweghe;外卡四張,其中三張則是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為Gabriela Dabrowski(230)、Francoise Abanda(324)、Carol Zhao(371),剩下一張外卡則是給了第二種子Simona Halep。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前一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