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都柏林的住宿的時候著實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原本打算住當地的青年旅館,但是屬意的那一間並不在市中心,其他的網路評價並不好,最後就轉向了一般的飯店,經過一番波折就找到了這一間Hazelbrook Lodge。
Hazelbrook_Lodge.jpg
這間旅館的位置相當好,就在都柏林市中心,離最熱鬧的O'Connell Street只有兩個block的距離,走路過去只要大概三分鐘。當初從機場搭巴士到市區的時候看到了經過O'Connell就趕緊下車了,順著Google Map的指示很快就可以找到,完全沒有難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招牌寫的是「Hazelbrook House」,跟我訂的「Hazelbrook Lodge」其實是同一間,只不過「Hazelbrook Lodge」是價格比較便宜主打budget的客人,「Hazelbrook House」則是主打商務客人,價格比較高一點的房間。到門口之後需要按門鈴才可以進去,在櫃台付錢之後拿了鑰匙之後就往最後面走,要先經過一個小樓梯,上去就是了!20150604_Dublin_City_Walk_008.jpg
上去之後這一區就是閣樓式的設計,房間都小小的,然後浴室跟廁所都在外面共用。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19.jpg
簡單乾淨的床,每天都會有人來整理,床睡起來還算舒服。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20.jpg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21.jpg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22.jpg
有個可愛的小天窗,有試著要把它打開,但是沒成功。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25.jpg
入住第一天晚上就在轉播法網八強Djovkovic vs. Nadal的精彩比賽。
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26.jpg
有無線網路可以連線,不過第一天完全無法使用,應該是AP掛掉了,第二天回去之後才正常,速度還不賴。20150603_London_City_Dublin_227.jpg
廁所跟浴室都是在同樓層共用的,看起來舊舊的,不過還堪用。有一間是廁所,另外兩間則是廁所跟浴室在一起的,使用上算方便,沒有發生搶浴室的情況。20150604_Dublin_City_Walk_313.jpg

20150604_Dublin_City_Walk_314.jpg

20150604_Dublin_City_Walk_315.jpg

20150604_Dublin_City_Walk_316.jpg
優點
1. 地點佳:離最熱鬧的O'Connell Street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可以到,到各景點也都在步行可到的範圍內,非常方便,吃東西、買東西、逛街都不成問題。
2. 價格便宜:當初預定的時候一個晚上是40歐元,以歐洲高物價的水準來說,這種價格相當便宜。另外閣樓上的房間都是單人房,對一個人的旅行者來說非常方便。
3. 往來機場便利:門口左轉二十公尺就有機場巴士的站牌,非常方便,有大型行李的人可以少掉很多麻煩。
20150605_Wicklow_Park_332.jpg
缺點
1. 設備略嫌老舊:地板走起來有點小雜音,浴室看起來有點歷史,不過房間內還算乾淨。
2. 隔音不佳:走廊上走動跟講話的聲音聽得滿清楚的,不過住了三個晚上狀況大致良好,不覺得太吵。
當初是在官網上(按此連結)預訂的,到了現場才付錢,可刷卡。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