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Djokovic_Paris_Web.jpg
本週是ATP巡迴賽最後一個星期的比賽,是位於法國巴黎的大師賽,往年也都是爭取年終八強賽入圍的最後機會,競爭相當激烈。
Paris_Masters_Logo.png
Name: BNP Paribas Masters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Masters 1000
Place: Paris, France
Date: 02.11.2015-09.11.2015
Draw Size: S-48 D-24
Surface: Hard, Acrylic on Wood
Prize Money: €3,830,295
官網:http://www.fft.fr/en/bnp-paribas-masters-official-... 

巴黎站首屆於1968年舉行,但是在1971及1983-1985這四年停止舉辦,之後就每年都舉行,歷史相當的悠久。這一站的場地材質也經過室內地毯、室內紅土、室內硬地等變化,相當有趣。目前是年度最後一項大師賽,同時也被認為是除了Big 4之外,其他選手最有機會奪冠的大師賽系列的賽事。

去年冠軍是球王Novak Djokovic,今年以第一種子的身份前來衛冕;Top 10除了Milos Raonic外全部到齊。單打賽事設有48籤,前十六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是排名43*的西班牙選手Fernando Verdasco。外卡三張,全部給了地主選手,分別是Pierre-Hugues Herbert (138)、Lucas Pouille(68)以及老將Nicolas Mahut(71)。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前一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