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隔壁的Yayoiken吃過下午餐之後Edward跟Simba他們也到飯店了,大家就出門去逛逛。
20151120_Tokyo_Bruce_091.jpg
經過這個地方的時候有點訝異,因為這裡好幾年以來都被籬笆給圍住,現在終於完工了。想當年2002第一次拜訪東京的時候就來過這裡了,只是當時比較原始,樹木也比較多;後來的幾次拜訪就是變成了工地,以為要蓋住宅,沒想到是個整修過後的小公園,廁所看起來還滿有設計感的。
20151120_Tokyo_Bruce_092.jpg
由於剛剛已經飽食一頓了,無法跟Edward他們去吃拉麵,就一個人先去Muji逛逛。在路上就先跟他們分手了。不過Muji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只好轉戰對面的Bic Camera及uniqlo合體的「ビックロ」(Bicqlo)。這間店相當的大,什麼都賣,什麼都可以逛,去年敗家女辛巴可就是來這一間店大手筆花了二十八萬日幣把iMac那台最高檔的5K給搬回家。
20151120_Tokyo_Bruce_093.jpg

20151120_Tokyo_Bruce_094.jpg
這台是4K,21寸的iMac,真的是有想要搬回家的衝動,不過理智告訴我不可以這樣做,所以我hold住了!
20151120_Tokyo_Bruce_096.jpg
定價日幣172,800,其實真的不貴。
20151120_Tokyo_Bruce_098.jpg
終於親眼看到了這台俗稱「骨灰罈」的iMac Pro了,果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20151120_Tokyo_Bruce_097.jpg
在一樓的這個服務櫃檯就可以買到「東京地鐵三日券」喔,非常方便。
20151120_Tokyo_Bruce_100.jpg
不過逛到一半才發現一件事情,辛巴這個無腦蠢婦竟然把他的無線AP丟在我的包包裡面,難怪剛剛逛街一直很納悶,為什麼這台AP訊號這麼強,連他們都去吃拉麵了我還收得到,而且訊號超強都是滿格呢,真是白癡!因次在這裡就跟他們三個人斷了音訊了,真是糟糕!此刻想到的就是柯以敏的「斷了線......分隔你我的天......」。但是呢過不久我們又非常巧合的在對面的伊勢丹百貨的一樓不期而遇,所以又連上線啦!最後我們決定去新宿車站南口的高島屋百貨公司逛街,順便在那裡吃晚餐。
20151120_Tokyo_Bruce_101.jpg
之前的和幸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這間「とん匠」,一樣都是賣豬排。
20151120_Tokyo_Bruce_103.jpg 

20151120_Tokyo_Bruce_105.jpg 

20151120_Tokyo_Bruce_106.jpg  

20151120_Tokyo_Bruce_108.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繼續逛街,然後去喝酒了!然後就在二丁目內看到這家標榜「台灣風味」的bar,就叫做「紅樓」呢,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我們去的是以前就造訪過的「Annex」20151120_Tokyo_Bruce_110.jpg
我們Moxa駐日本代表,美麗的Milliya又來跟我們同歡樂了!
20151120_Tokyo_Bruce_112.jpg
乾杯!
20151120_Tokyo_Bruce_117.jpg

20151120_Tokyo_Bruce_118.jpg

20151120_Tokyo_Bruce_119.jpg
每次來東京都是以喝酒為開場,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