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某個垃圾人檢舉周子瑜為台獨的事件之賜,我就在房間翻箱倒櫃地把這個古董給翻出來了,當然也翻出了很多回憶!
Trash_Huang_07.jpg
這個是當初在台灣民歌流行的末代的一個電視節目《大學城歌唱比賽》,當初是在台視播出的,還記得當年學長姊也有上節目去比賽,演唱了〈Endless Love〉。這張專輯是那個時候的第二張唱片,有幾個現在還在音樂界,還有人成了日後的天后喔!
Trash_Huang_02.jpg
就先看一下這個現在千夫所指的傢伙吧:
Trash_Huang_01.jpg
對,這就是他的本名,至於什麼安的是他的花名。當年他還是以搖滾風的憤青形象出現喔,不過這首歌大概只聽過一兩次吧,因為真的不愛!(哈)而且看到這傢伙後來荒腔走板的表現,一度想要把這張黑膠唱片給燒掉。
Trash_Huang_03.jpg
江明學當年真的是清秀的小帥哥啊,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某一屆創作的第一名。
Trash_Huang_04.jpg
周秉鈞跟楊海薇當年可是被設定成男女情侶對唱的形象,林佳蓉跟許淑娟則是清秀高亢的二重唱,他們唱歌都非常好聽。
Trash_Huang_05.jpg
這就是張清芳,當年才五專生,一整個清秀,高亢亮麗的聲音當時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好吧,為了張清芳,這張黑膠唱片就繼續留著吧!
Trash_Huang_06.jpg
當年的薛忠銘,現在可是非常著名的音樂製作人,創作過很多歌曲,許茹芸唱過一首他的歌叫做〈集郵簿子〉,非常好聽。Trash_Huang_10.jpg
這是民國73年(1984)發行的,已經超過三十年了!
Trash_Huang_09.jpg
剛剛在YouTube找到了他們在幾年前還有舉辦一個「大學城三十週年的演唱會」,這是當時上《小燕有約》訪問的節目內容。

好了,我們國家即將有了一個新的總統了,那些垃圾人的事情就隨之拋在腦後吧!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