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布魯日之後其實有點時間,就繼續搭乘火車抵達Oostende這一站,這是比利時靠近北海的一個海港, 所以說什麼都要來這裡當一天的北海小英雄!不過事後發現這根本就是神經病之旅,因為現在正值嚴冬,跑來海邊逛真的是神經病的行為,最後當然就是灰頭土臉地回去!
2003_Europe_Coast_05.jpg
Oostende車站還滿氣派的,非常沉穩的感覺!走出車站斜對面就有電車可以搭,不過Oostende由於位於比利時海岸的中間點,所以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只能選擇往上或者往下走,看了一下地圖就往上好了,隨時買一張一日券,只要五歐,很便宜,就上車啦!
2003_Europe_Coast_07.jpg
沒有事先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就是看心情決定,哈,有夠隨性的啦!最後我就先在一個叫做「De Haan aan Zee」的地方下車!
2003_Europe_Coast_08.jpg

2003_Europe_Coast_09.jpg
看來是一個濱海小鎮,走著走著就到海邊了!終於一償宿願看到北海了,但是,沒有人,完全沒有人!哈,可以繼續唱「在無人的海邊,金色的沙灘延綿」了!
2003_Europe_Coast_10.jpg
因為沒有人,所以只有看到北海,沒有找到北海小英雄小威!(哈,好老的梗) 
2003_Europe_Coast_11.jpg

2003_Europe_Coast_12.jpg
看來這裡在夏天應該是個度假勝地,這些面海的房子看起來就很高檔,不然就是餐廳,夏天在這裡吹海風吃海鮮應是不錯的事情,只不過現在是冬天,現在是冬天,現在是冬天(一定要講三次才行)!2003_Europe_Coast_13.jpg
接著又跳上了下一班電車直直往前走,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一整個隨性到了極點。最後電車經過了Zeebrugge這個海港就看到了很大的出海口跟大船,過不就就到了終點Knokke了,然後我就下車了,接著又上車了,因為電車在這裡回頭,哈哈!結果這個時候呢剛好是學生放學的時候,一大堆青春的肉體湧上車來,然後外面就開始下雪了!來風大的海邊加上下雪,真的是找罪受啊!
2003_Europe_Coast_14.jpg
最後還是直接坐回去Oostende,然後趕緊轉搭火車回去根特的旅館取暖,結束了這個瘋狂的北海之旅!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要冬天跑到海邊了,真的是神經病的行為啊!
Oostende_Knokke_Route.pn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