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巴黎行最後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來跟旅居巴黎的好朋友聚會,所以就來找Franz跟學弟Leap了,能夠在異國跟好友相見真的是快樂得不得了!
2003_Europe_Paris_286.jpg
我們約在Saint-Sébastien Froissart這站見面,然後就往Franz跟Leap的住所前進了。
2003_Europe_Paris_283.jpg

2003_Europe_Paris_284.jpg
不過一到他們住所的樓下玄關處Franz就說不過就一個星期前他就在這個地方被搶,兩個神燈人尾隨他進來,然後就被架住,皮夾子整個被拿走,損失了提款卡跟五十歐元的現金,所以他現在經過自己樓下都還有陰影,真的是超可憐的!
2003_Europe_Paris_288.jpg
當天Franz的朋友Xavier(希望沒記錯名字)也來了!然後Franz在裝文青樣看書,哈哈!
2003_Europe_Paris_291.jpg

2003_Europe_Paris_294.jpg

2003_Europe_Paris_295.jpg
Franz主修音樂,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2003_Europe_Paris_297.jpg

2003_Europe_Paris_298.jpg
其實那天去了他們家什麼事情都沒做,就是耍廢,哈哈!
2003_Europe_Paris_299.jpg
有個小廚房,這個好重要,可以自己煮東西吃,這樣才會省,歐洲這些大城市外食成本都很高。
2003_Europe_Paris_302.jpg

2003_Europe_Paris_303.jpg

2003_Europe_Paris_306.jpg
你看我們真的沒有在幹嘛,就是非常家居的上網,哈,一整個宅到家。
2003_Europe_Paris_310.jpg
一人一台電腦各自耍廢,完全宅到底。
2003_Europe_Paris_311.jpg
連我自己都帶一台,然後終於可以連上網了!那個年代沒有行動網路,只能在家裡或者網咖固定上網,還開了Becky這套超級古老的email軟體。2003_Europe_Paris_312.jpg
這張的我也太古錐了吧,那時候真瘦啊,體重應該只有62公斤吧,哈,而且完全沒有白頭髮呢!
2003_Europe_Paris_313.jpg
啊想起來了我們有出去買蛋糕跟麵包回來吃,所以還是有出門的!
2003_Europe_Paris_314.jpg
Franz跟Leap還煮了熱騰騰的蔬菜湯給我喝,在外面零度的氣溫中來一碗熱湯真的是有如在天堂!
2003_Europe_Paris_319.jpg
Leap學弟還有帶我出去逛啦,這個是浮日廣場,不過那天下雨,好像也沒有逛太多地方。
2003_Europe_Paris_321.jpg
當天晚上我就住在他們的房間內,真不好意思這樣叼擾。隔天還出去買了披薩跟炸雞回來吃,一整個歡樂!
2003_Europe_Paris_323.jpg

2003_Europe_Paris_325.jpg
然後我去Stephen的日記本裡面搜尋竟然找到了這兩張照片,媽啊,要不是有照片為證還真的完全忘記有這回事!還記得我們就是到一間位於地下室的餐廳,然後Franz很專業地跟我介紹牆壁上的菜色,然後隱約好像吃了一個加了fromage加上青菜的東西,吃起來像是羊咩咩在吃草。
Paris_Meeting.png
就這樣在Franz跟Leap家裡耍廢了兩天,但是非常的歡樂,非常感謝他們讓我這次的歐洲之旅在巴黎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終點。隔天下午Leap帶我去地鐵站搭車,還教我怎麼買地鐵加上去戴高樂機場的車票,非常感謝他!
2003_Europe_Others_01.jpg
2003年的歐洲之旅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