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古城區之後我跟布萊恩肚子都餓壞了,就準備來去吃晚餐了!在離開旅館之前我們就先跟櫃台打聽附近好吃的餐廳,結果就得到了「Senoji Trobelė」這個答案,想說當地人推薦的一定沒有錯,就出發了!這間餐廳其實離我們旅館不遠,大概走路十分鐘就到了,但由於我們是先去逛古城區再去吃飯,結果就是繞了一大圈;更慘的是從古城區走過去是爬坡路段,搞得我跟布萊恩在飢腸轆轆的狀況下沿途不知道罵了多少髒話最終拖著疲累不堪的軀體才抵達了這間餐廳!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2.jpg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入口處,原來是這個招牌左手邊走進去的地方才是。到的時候客人並沒有很多,所以位子隨便坐,我們就選了裡面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3.jpg
 先點了一杯他們自製的紅莓汁,非常好喝,我們都點了兩杯,真的是渴壞了!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4.jpg
然後送上了立陶宛的傳統麵包,口感非常特別,裡面的內容很扎實,吃起來不是蓬鬆感,而是濕潤感!非~常~好~吃~這種口味的麵包真的在其他地方都沒有吃過,至今依舊回味。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5.jpg
我點的肋骨排餐,份量非常的足,飢腸轆轆下當然是嗑光光,完全不留!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6.jpg
這是布萊恩點的「豬頸背肉」,根據布萊恩的說法,也是非常好吃!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7.jpg
這樣吃下來竟然只要27.80歐元,一個人14歐不到,非常便宜啊!從帳單上看起來,那個立陶宛的麵包是免費招待,真的是大加分!讓我們兩個從物價昂貴的西歐到此的觀光客感到相當地滿足,每一樣都滿意到了極點。帳單上面用英文寫著「Tips are not included」,當然是希望消費者能給店家一些小費當作鼓勵,我們也從善如流給了整數,因為這間從食物到服務真的是無從挑剔,鄭重推薦!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8.jpg
「Senoji Trebelė」在立陶宛語裡面應該是「old house」的意思。
20160528_Vilnius_iPhone_279.jpg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這間評價非常高啊,在整個維爾紐斯排名第五,真的是非常推薦。現在想起來還滿後悔沒有多點幾道道地的立陶宛菜來嚐嚐。
地址:Naugarduko g. 36、Vilnius 03228, Lithuania
網址:senojitrobele.lt
電話:+370 609 990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