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夏天真的是熱到快抓狂了,那就來去阿義廚房消暑一下吧!這次從臺北出發,搭高鐵到臺中跟學姊會合之後就直接往虎尾出發了,天氣好,心情當然也愉悅萬分!
Ayi_Kitchen.jpg
(照片來自這裡
首先阿義幫我們準備了清涼消暑的紅茶,一整個舒暢,消解了大部分的暑氣。
20160625_Ayi_Kitchen_08.jpg
接著就上菜了,這個是酸白菜丸子湯,酸白菜都是阿義親自醃製的,酸度剛剛好,有點酸又不會太酸,美味極了!20160625_Ayi_Kitchen_09.jpg
焗烤鹽麴雞肉飯,滿滿一大盤,有濃厚的起司味,綠油油的花椰菜,看了就賞心悅目,色香味樣樣不缺。20160625_Ayi_Kitchen_10.jpg
連這個放筷子的小貓咪架子都超可愛的,卡哇宜呢!
20160625_Ayi_Kitchen_13.jpg
這一盤則是山苦瓜豬肉油醋沙拉,看起來有點熟悉,以前在泰山的時候就吃過,不過這次加入了山苦瓜跟小黃瓜,吃起來清脆清脆,非常爽口,最適合炎炎夏日!
20160625_Ayi_Kitchen_04.jpg

20160625_Ayi_Kitchen_14.jpg
然後又再度看到這個東西,我只能猛搖頭!「阿義,趕快升級啦,不然會沒有朋友!」(誤)別人根本沒有辦法用借充電線的藉口來跟你搭訕啊!20160625_Ayi_Kitchen_15.jpg
飯後有鳳梨剉冰喔,非常神奇喔,都是自製的,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20160625_Ayi_Kitchen_16.jpg
搭配這個伯爵紅茶戚風蛋糕,真的是相得益彰,非常對味。
20160625_Ayi_Kitchen_17.jpg
下午休息一會之後我們前往阿義廚房的工地去探勘,已經具備了雛形了,再過不久就要正式開張了,超期待的!
20160625_Ayi_Kitchen_19.jpg
有個生態園區喔,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到時候就會開滿整個園地!(哈囉小黑)
20160625_Ayi_Kitchen_20.jpg

20160625_Ayi_Kitchen_21.jpg
牆壁上已經放了一些雜誌,有強迫症的我硬是把這些雜誌按照發行期數的順序排列整理(哈)!
20160625_Ayi_Kitchen_22.jpg
過不久就吃晚餐了,首先上場的是雞肉炒飯。其實這個是中午沒有吃完的焗烤鹽麴雞肉飯經過我們阿義的巧手加工之後便出的新花樣,超厲害的!20160625_Ayi_Kitchen_23.jpg
這盤是韓式蘿蔔泡菜裙帶麵,清涼爽口。
20160625_Ayi_Kitchen_24.jpg
酸白菜菇菇蛤蜊湯,可口又養生,我們喝光光!
20160625_Ayi_Kitchen_25.jpg
飯後甜點則是檸檬口味提拉米蘇,酸酸甜甜的,吃了會上癮。
20160625_Ayi_Kitchen_26.jpg
然後就是自製剉冰,有鳳梨跟桑椹牛奶冰沙兩種口味,超消暑的啦!
20160625_Ayi_Kitchen_27.jpg
謝謝阿義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一個假日!看了有沒有流口水呢?趕緊跟阿義廚房聯絡吧(連結在此),可以預訂餐點,還有果醬、蛋糕等產品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