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今天沒事情做,就來走個家居風吧,讓自己腦筋放空一下,哈哈!(此貓咪跟本文完全無關,請勿做過度聯想,嘻嘻!不過這是誰家的貓啊,請來認領。)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04.jpg
首先就是出去買菜,哈哈,在臺北當家政婦不夠,來到阿姆斯特丹還是做一樣的事情,真的是始終如一咩!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14.jpg
布萊恩家附近有個小市集,就來隨便逛逛吧!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15.jpg
最後就帶了這些東西回來:香蕉跟草莓都是在市集的攤位上買的,其餘的食材則是在荷蘭的全聯超市Albert Heijn買的。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16.jpg
買了這個義大利的risotto,從來沒有做過,就亂做一通吧!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17.jpg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18.jpg
亂炒一通,不過顏色看起來還滿鮮豔的,至少色跟香有了,至於味咩,就再說啦!(敷衍)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21.jpg
看起來一整個失敗,不過有熟就可以吃了!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23.jpg
草莓還滿甜滿好吃的,在臺灣不太常吃,歐洲倒是到處都可以看到,價格也不貴。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25.jpg
吃飽之後就是今天最重要的大工程,那就是寫明信片,而且今天一次要寫完!哎呦尾,這少說也有三四十張,但還是要寫啦,都買了能不寫嗎?那不是花錢買心酸的?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32.jpg
結果一整個下午就都在寫明信片,今天根本就是「day of the postcards」咩!過不就布萊恩就下班回家了,然後換他掌廚,我在旁邊當小助手把菜先切好。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33.jpg
這個是雞腿肉,也切好了。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34.jpg
義大利麵先下去煮熟備用。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35.jpg
把炒洋蔥爆香。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36.jpg
然後把雞肉丟下去炒,香噴噴喔!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39.jpg
再把青椒、黃椒、紅椒等丟下去炒熟拌勻。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40.jpg
再把煮好的義大利麵倒進來攪拌。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44.jpg
最後加入佐料,有醬油、麻油(第一次知道原來義大利麵也可以加麻油,香噴噴)、鹽巴、香菜等調味料。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47.jpg
最後就是色香味都具備的台式義大利炒麵,超好吃的!布萊恩的手藝比我好太多了!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48.jpg
然後我們就打開電視看了一下歐洲杯足球賽,今晚要為荷蘭隊(???)加油,哈哈!
20160615_Amsterdam_iPhone_050.jpg
家居又無腦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 , , , , , , , , , , ,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