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去了一趟北九州,所以就來寫一下這次到底去了什麼地方吧!原本這次的旅程購買的是威航「臺北=福岡」來回機票,無奈我們選了一個倒掉的公司,十月之後馬上停飛,只好選擇退費,另外購買虎航的機票。原本的「午去晚回」變成了「早去早回」,價格還比較便宜一點,也算是可以接受的選擇。
20161018_Kokura_Shimonoseki_203.jpg
10/16 
IT 240 TPE 06:40=FUK 09:55
抵達福岡機場之後搭巴士至博多車站購買「北九州鐵路周遊券」,把行李寄放在車站,然後搭新幹線至熊本展開熊本半日遊。傍晚搭新幹線回到博多車站,搭巴士到飯店入住。
夜宿:Hilton Fukuoka Sea Hawk

10/17
早上吃過早餐之後搭巴士至博多車站,搭乘Sonic號列車前往別府。到別府車站購買「地獄溫泉參觀通票」,參觀七個溫泉。搭車到大分吃午餐,接著搭車到由布院;在由布院車站租腳踏車騎車逛金鱗湖還有由布院觀光商店。傍晚搭乘「由布院之森」回到博多,搭車去中州川旁邊的屋台吃晚餐。
夜宿:Hilton Fukuoka Sea Hawk

10/18 
早上吃過早餐之後搭巴士至博多車站,搭乘Sonic前往小倉,轉車至門司港。搭計程車直接到下關海底隧道入口,走海底隧道抵達對岸的下關市。搭巴士到下關車站附近,上「下關塔」去看風景,然後去下關車站搭車回到小倉吃午餐。吃過午餐之後走路去逛小倉城,然後搭車回去博多,轉車到二日市,接著轉西鐵到太宰府。參觀太宰府天滿宮,並逛表參道上gay掰的星巴克跟商店。搭車回去博多車站,轉巴士回飯店吃晚餐喝酒。
夜宿:Hilton Fukuoka Sea Hawk

10/19 
IT 241 FUK 09:50=TPE 12:10
早上吃過早餐後搭巴士至博多車站,再轉車到福岡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搭機回臺灣,結束這次的簡單之旅。

原本有排了一個版本,大同小異,但是後來實際走一趟還是有一些變動!
20161016_Kita_Kyushu_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